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清德不僅是台獨第一號戰犯,也是台獨第一號詐騙份子!
2018/04/04 02:43:33瀏覽4030|回應17|推薦53

中國大陸通緝賴清德為台獨第一要犯,賴清德回嗆說,大陸應該保障言論自由,因為這是普世價值。

這句話從你賴清德嘴裡說出不覺得麻牙?你他馬的賴清德說一套做一套,我的臉書被封3、4次,經我抗議才恢復;現在連我發文在我加入的社團也不行。誰幹的好事?還不是民進黨黨工幹的麼?

是的!我是罵蔡英文了,我是罵民進黨了,我也罵了你賴清德了,怎樣?不能罵麼?一個會寫兩篇文章的坐領高薪,去做一個實習生的工作,你們好不好意思?有臉有皮的人早就下台一鞠躬了。

昨天才說跟侯友宜系出同門,不會打侯的臉,今天卻又質疑鄭南榕的死跟侯有關。你賴清德說話跟史屁伯放屁一樣,然我放的屁是香的,你賴清德的嘴是臭的。

口口聲聲說你是台獨工作者,那你就做啊!去蔣、去中國化你眉毛都沒皺一下,有種去掉國旗啊!去掉中華民國國號啊!宣布台灣獨立、掛上你台獨旗幟啊!自稱是鄭南榕的追隨者,人家鄭南榕為台獨自焚了,你賴清德敢不敢也為台獨犧牲啊?

為了拉攏獨派,三番五次說自己是台獨工作者。現在中共要通緝你了,卻改口說這是言論自由。獨派人士,賴清德不僅是中共第一號戰犯,也是台獨第一號詐騙份子,他完全是騙你們的!

蔡總統真可憐,外邊有一隻瘋狗「勇哥」整天在那狂吠;自己手底下又一個神經病三不五時來個爆走。內憂外患夾擊之下,蔡英文不得內傷才怪!

其實...偶只是說說,言論自由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meolee&aid=111405976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001
2018/04/04 12:59
[蔡英文].不可憐 
因為 .她 比 [賴清德] 還 [獨]. 只是 她不敢說. 用[做] 的
她 背後 ~ [ 李登輝. 媚日台獨+ 日本右翼] .(柯p.同)
 [賴清德] 是~[新潮流]+[獨派 ].不 1樣
* [獨派 ]. 利用 [鄭 *榕] 的 自焚 . 尊為 [偶像]. 
[真相] = [鄭 *榕] [怕 坐牢]. [怕被 折磨]. 才 自焚.自殺. 根本 是 [孬種] !
* [李敖] 都 敢 坐牢 [ 2次] .
[鄭 * 榕]~ 卻 [怕 坐牢]. 根本是 [孬種] !
[孬種] = [偉人] ? 還 每年 紀念 ? 天大 的 笑話 !
* [侯友宜].是警察. [執法]是 他的工作. 當然 是 要 [執行逮捕].
[鄭 *榕] [怕 坐牢]. 才 自焚. 跟 [逮捕的警察]. 毫無關連 !
[賴清德] 這樣說.想 欺騙年輕人. 極其 [幼稚] .
*[台獨]+[言論自由]. [施明德]早就爭取.
 但.[施明德]被關幾年 ?被關幾次 ?
[賴清德]+[獨派].為何.不願 [尊][施明德] ?
[死了的人].好利用阿 !
[民進黨] + [獨派]. 都 這種 [ 騙人 的 自私鬼]

功德與陰德
2018/04/04 11:36

奉勸功德院長,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
因為少造口業就是積陰德,
悟道法師說口業很容易造,果報卻是很慘烈。

佛在《十善業道經》,
口業說得最多,說了四條,這是給我們說得詳細。
第一個是妄語,妄語是存心欺騙別人,亂說話,講話都不是真實,
目的就在騙人,得到自己的利益。

口業很容易造,果報卻是很慘烈!多種口業與命運的因果對應 - 大時代


狐禪
等級:4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4 11:17
他工作,別人去死。這是神棍。


2018/04/04 10:47


上海女大生練成金剛芭比 故意錢財露白誘賊練拳

 

貝勒爺府上哪位娘娘身邊的婢女護院?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04 11:21 回覆:
我晚上鐵定不敢找她………


2018/04/04 09:33

我也很想告 : 反攻大陸第一號詐騙份子!講該死 怒吼 !

民國80幾年都還在洗腦的反攻大陸論調

其實早在40~50年間 , 就已經知道不能也不會實現

更別說到了 被逐出聯合國  "中"美建交 , 就早是只能說不能做

 

這不是詐騙? 什麼才是詐騙?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04 11:20 回覆:
民進黨教育下還真是天天愚人節。喝點奶水長點腦子再發言好嗎?隱者龜!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4/04 02:59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李旼(romeolee) 於 2018-04-04 05:04 回覆:
我是台獨--的吶喊者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