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綠島_阿蘭
2007/04/16 16:31:16瀏覽261|回應0|推薦3

關於1997628綠島的天空很熱鬧。小飛機、小小飛機以及直升機來來往往,有上班族、有市井小民、有大官;大官忙著出巡、小市民忙著享受蔚藍的天空。

 

628那天,在小小的綠島上碰到了宋省長;但很意外的,在來來往往的機車陣中竟碰不到同樣來自登山社的大夥。

 

關於綠島,自三年前與它邂逅後,在我的心目中,綠島就是天堂。雖然面積僅有16.2平方公里,但它豐富的海底世界及特殊的岩石地形,足以令我流連再三。

 

關於綠島,踓然連續三年皆來拜訪它,但奇怪的是,每次都有新的發現:不同的地方、不同的氣候、不同的景色,但相同的是一顆永遠保持新鮮及興奮的心情。在綠島,我可以很自在的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拜訪幽靜的柚子湖、和羊群為伴;還可探訪我的別有洞天,坐在岩石上聆聽浪濤的音符;或者,什麼也不做,就靜靜的攀上小長城,看看遠方的蘭嶼及台東,安安靜靜的作我的大白日夢。在綠島,我更可以輕鬆自在的親近海底世界,累了就翻個身,隨著海載浮載沈,但須提醒你,小心水母就在你身邊。

 

在夜晚,你可以泡在世界級的旭日溫泉中,洗去一身的疲憊。更晚,躺在大白沙灘中,耳聽著海濤聲,眼望著斗大的星辰,你會發現心情愈來愈放鬆、眼皮愈來愈沈重。再更晚,如果,如果你想親近梅花鹿的話,建議你,走趟火燒山或環島公路,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

 

希望你,能和我約定,明年一起來探訪這座擁有世界級觀光資源的GREENISLAND。打勾勾哦!明年,相約在綠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ger222cn&aid=89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