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可能是影響尚未結束中的後影響嗎
2007/10/25 18:26:20瀏覽450|回應0|推薦10

        當年我12歲。一直對某天在訓導處旁的販賣機與未知名小學妹吵架的事有印象;只不過是兩人爭先恐後買飲料的小事情。當時未注意她的年級與姓名。而在我永遠也不會得知的情況下,也不知有何意義,我就是一直記得。

        10年後,我正交往的女友來我家拜訪。事後她對我說起,我小時候有見過你爸,小學的時候常去你家買肉圓。我才把一切串起,她就是住在我小時候住所的附近阿,而且也讀同所國小。當下覺得世界真小,但不知為何卻將這兩件事關聯在一起,認定她就是那當年那未知名的小學妹(但我卻並未向她提起)。

        或許這是不相干的兩件事,為何我將它們連結在一起!?無解(嗎)!?兩件不同型態的相遇,有可能是影響尚未結束中的後影響嗎?

        與她已經分開了,若假設上述事件是可能發生的,那下一個10年,我們可能再以不同的型態相遇。

       也許她會與我的初戀女友成為一對戀人,而且搬到我新家隔壁。這….. 說不定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chair&aid=132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