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斯基大哥斯基大哥 我真乃報咯
2008/11/24 23:23:10瀏覽428|回應0|推薦2

這是我某日跟叮噹哥msn的對話

叮噹哥 : 今天搭捷運的時候

                 有個小妹妹珍珠奶茶掉地上

                 爆了

                "綿延"了一車廂

東東 : 搭捷運怎麼喝珍奶? 爆了是指?

叮噹哥 : 掉地上

                都拉

                爆了

東東 : 幹阿  我也想試一次   捷運上爆走

             步過可能會被罰1500

叮噹哥 : 酷的還不在這

東東 : 續集 請說

叮噹哥 : 這時小妹妹

                馬上案緊急紅色小按鈕

                斯基大哥斯基大哥

                我真乃報咯

                然後再過一站

                穿綠色制服的清潔特工阿桑出現了

                在到下站前,把事故排除, 並呼叫總部, 事故現場已清除

                屌歪了

東東 : 緊急紅色小按鈕 這ㄍ妹妹多小阿??

叮噹哥 : 大概小三

東東 : 真酷阿 這沒拍下來可惜阿

叮噹哥 : 超愛台灣的啦, 國家有希望了

                如果是淋盃早就澇跑了

東東 : 教育有希望拉 (我剛大聲吶喊)

             太酷ㄌ  有空ㄧ定要 貼 系板討論區 GOOD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kchair&aid=241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