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光膠囊 少爺兵日記 89
2013/10/11 21:34:23瀏覽119|回應0|推薦0

     聯隊部最近發神經, 軍人節突然給你來個留守人員緊急集合, 我還趴在

頂樓看海發呆中, 傻傻不知道發生甚麼狀況, 看到樓下在集合, 才緊急衝回

寢室換上軍便服, 很多人都是一臉睡相, 軍服邊幹醮, 原來聯隊在

查留守人員實際狀況, 這也就算了, 下午又來一次緊急集合, 全帶到停機坪

實施 FOD, 我只撿兩支乾草, 我看到羅德華偷偷塞了一顆檳榔到嘴哩, 還碎

碎念: 軍人節放假不睡覺, 集合就算了, 還來這裡做苦工」。而我在等待發

餉的日子, 算算撥存扣繳還幾次到期? 大家都一心多用, 撿東西? 兩枝草可

以交差了吧~~

 

   大隊部人員在醫務中隊集合, 分乘兩部華同大卡直驅台東805醫院照X

, 官旻洲遞給我一張明信片, 同學王進財從左營基地寄來:

同學, 我先行退伍啦, 放假再回來找我嘿~~

民國七十七年, 台東, 我在華同大卡車上哀怨的捏著一張明信片, 饅頭饅頭

, 數你吃你唸你, 又愛又恨阿。

 

     九月份庫房總清點, 我忙裡偷閒 (其實也不關我鳥事)的跑去俱樂部買香

, 我不抽菸, 菸是要送上禁閉室慰勞某人的, 意外的發現幾個同梯躲在俱

樂部裡面喝酒, 剛發餉, 老兵的生活很悠閒滋潤, 也不管外面雨勢越來越大,

在這個小天地裡就喝開了。 同梯的感情一直很融洽, 或許是患難與共的革

命情感吧, 這陣子不管做甚麼都會吆喝一起, 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有些狂妄自

, 無法無天了, 就如徐建忠常大聲嗆聲的說: 你幾梯的?」是阿, 橫著

, 說話大聲, 打混摸魚, 讓新兵覺得無惡不作又敢怒不敢言, 請稱呼我們

一聲 : 老兵~~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981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