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龍果之約
2013/09/29 09:16:09瀏覽138|回應0|推薦0

   夏天開始吹起荷風浪萍, 蓮花開始慢慢綻放, 我愛吃的火龍果也

開始紅艷, 開始勾引人垂涎欲滴。

 

同學卓榮培栽植了幾株火龍果, 第一番花結成的果實並不多,

過同學的熱情強過夏天火熱的陽光,原本我想騎著腳踏車一路高歌前

, 運動兼減肥, 只不過現實過於殘酷, 胖子我的體力耐力大不如前

, 而且太陽熱度好像在烤肉一樣, 還是乖乖驅車吹冷氣前往吧~~

 

我好喜歡這裡的環境, 門前就是一片的稻田,果菜隨便種植都長

的漂亮, 那蟬聲鳴叫的讓人都想靜下來, 定下來的洗滌一下心靈,

是大自然的天籟地籟啊, 蠻想也引吭高歌加個人籟湊合一下的,

為了我胖子的形象, 為了怕同學鄰居放狗咬人的情況之下, 我還是心

裏面想想就好~~~

 

火龍果已經事先摘下數顆等著讓我嘗鮮, 因為不先摘下來會被

宵小覬覦, 幾天前長得很漂亮的果實都已經被順手牽羊摘走, 同學略

感抱歉, 哎呀同學~~你的情誼重過火龍果啦, 我老媽強摘你一顆還沒

成熟的火龍果我都覺得不好意思了, 我會有空就去你家打包的啦~~

(臉皮厚比較無敵的!! ~~)

 

到了坐四望五的年紀, 已經不復年輕時喜歡熱鬧往喧囂之處鑽

的心態, 現在就是喜歡簡單, 自然。 同學這裡這麼棒的居住環境很

可惜的即將要消失, 因為這裡被納入桃園航空城的建設範圍, 未來要

被政府徵收拆除, 可惜, 真的很可惜!!

 

載著滿滿一車的收穫, 火龍果, 香瓜, 芭蕉已經雙手拿不下了,

臨上車還被卓榮培塞上一顆自家種的西瓜, 盛情難卻, 回程的路上

才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未完成, 忘了要剪幾段火龍果枝葉回去移植

沒關係, 這藉口不錯, 下次

 

 

多約幾個同學一起去~~~   大笑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74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