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龍果
2013/09/29 09:12:28瀏覽151|回應0|推薦5

夏天的腳步跨了過來 , 我吩咐老婆買一些火龍果回來

 

對火龍果情有獨鍾的原因緣起於我的麻吉好同學卓榮培,

摘了幾顆自己種的紅肉火龍果送我, 結果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與驚嚇

 

火龍果可以給人驚喜與驚嚇?

是的 !!

 

以前食用火龍果都是白肉的, 同學送我的火龍果是紅肉的,

驚嚇的是食用完隔天大小便都是紅通通沒常識的我差點

衝去醫院掛急診~~以為身體出了狀況內出血了 , 說給同學

, 他哈哈大笑, 我糗斃了, 哈哈哈~~

 

而驚喜的是, 我發現火龍果可以降血壓, 朋友推薦我不少

食品藥物, 也曾有人建議我吃葡萄柚, 我一次買一箱, 卻感覺

不到效果, 可是火龍果做到了, 這讓我很驚奇, 每天早晚一顆

火龍果, 一星期, 身上有淡褐色的汗斑消失了~~ 驚喜連連

感謝我的麻吉好同學, 今年的火龍果熟了吧?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in525256&aid=8746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