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您的2023流年大吉!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 #6 窮追不捨的彩蛋!
2023/01/09 12:53:06瀏覽868|回應0|推薦28

您的2023流年大吉!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 #6 窮追不捨的彩蛋!

2023奎卯兔年即將來到。關心自己未來的人,也開始對新的一年,對自己有新的期許。同時,亦搜尋參考星座、命理、紫微玄學、神秘學的啟發。希望可以一窺未來與自己相關的吉光片羽,提早探知福禍何在?趨吉避凶。

而身手矯健的星際聯邦密探傑克洪,最害怕的,不是變幻莫測的對手,而是預知未來的彩蛋?每當他執行完一項生死艱困的任務時,總會有一顆彩蛋憑空跳出來,讓他看見未來的吉光片羽!而這短短一瞬間所包含的資訊量,令傑克洪無法即時間參透!彩蛋預告的意義,總要等到傑克洪在那猝不及防的驚險時刻,方才領悟其中的含意!

纏上星際密探傑克洪的這顆彩蛋,究竟是怎麼出現的?

預知未來,真的就是趨吉避凶的保證嗎?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中的人子啊,這三千大千世界,到底是不可更改的宿命?亦或者,命運,是可以改變的嗎?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12篇精彩玄奇的科幻冒險故事,陪你一起開展無限可能的人生!祝福你的2023年,兔GOOD兔HAPPY!現在就下單,拉直椅背,繫好安全帶,坐上繁華銀河號星際郵輪,在繁華似錦的宇宙中肆意遨遊!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142465?sloc=main

樂天KUBO https://www.kobo.com/tw/zh/ebook/gTFPY8EGjTW66WEjaRwjzA 

讀墨電子書 https://readmoo.com/book/210246460000101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VJmUEAAAQBAJ

Apple Books https://books.apple.com/us/book/id6443473681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 #科幻冒險 #彩蛋 #預告彩蛋 #科幻小說 #房純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8052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