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 科幻冒險短篇小說集 正式上架!
2022/09/22 22:46:03瀏覽893|回應0|推薦32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 科幻冒險短篇小說集 正式上架!

 

本書分類:電子書、華文創作、科幻、奇幻、冒險、驚悚、短篇小說集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科幻冒險短篇小說集,


是華文創作世界的「X死亡X機器人」!


是21世紀科幻版的陰陽魔界!


邀請您搭上繁華銀河號星際郵輪,前往深邃美麗的多重宇宙,進入12段與眾不同、高潮迭起,出人意料的冒險故事!體驗隱藏在星空內,前所未有的異星世界。在繁華似錦的宇宙中,踏上愛、恐懼、繁衍、驚奇、回憶、戰爭、遺憾、喜悅等等不同主題的時空之旅!

 

電子書於各大網路平台陸續上架中!

博客來網路書店: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142465?sloc=main

樂天KUBOhttps://www.kobo.com/tw/zh/ebook/gTFPY8EGjTW66WEjaRwjzA

讀墨電子書:https://readmoo.com/book/210246460000101

 

購買電子書,需下載免費APP電子書閱覽器: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 科幻冒險短篇小說集 驚奇目錄簡介

 

01無神論者的搜神記 細思極恐!經過數百年的追尋探勘、出生入死,異地行星考古學家姚爾,沒想到自己陷入了神的領域…

 

02夏娜的初戀 「要在雨季來臨前,搞定我的愛情呀!不然就GG啦!」異地行星的青春校園愛戀故事,果然跟我們不一樣呀!

 

03指揮艇,組合!發動戰爭的目的,真的很單純,只為了抵抗外侮嗎?銀河第三新聞台,將戰爭的醜惡內幕一一揭發!

 

04 雷音 「什麼是『雷音』呢?」外星文明在星際間不斷穿梭,尋找絕世武功的奧義,卻無意間重現了一段逝去的愛情……

 

05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神通號宇航艦,帶著全人類的希望,出發尋找治癒一切疾病的終極解藥。然而這段航程,卻越來越可怕!

 

06 窮追不捨的彩蛋 身手矯健的聯邦密探傑克洪,最害怕的,不是變幻莫測的對手,而是預知未來的彩蛋?

 

07 野狐禪 像是一封情書,娓娓道出千年來的因緣離合。但是這獨白似的情書,卻如此驚心動魄!

 

08 吸血鬼的牙醫 只需要四具棺材,就能奴役移居新天地行星的人類,將之變成「血袋」?身為吸血鬼的牙醫,要怎麼對抗這樣的恐怖控制?

 

09 海洋之心 陷入時空斷裂壁的倖存者,不斷撥弄時空之弦,只為了讓心愛的人,永遠幸福……

 

10 追龍記 在宇宙邊緣討生活的星際牛仔,如何出入生死一瞬間的險惡環境,追逐財富,重塑人生?

 

11 房間裡的大象 末日學派的長老,得到了星際聯邦財團的全力支持,但是研究的成果,卻創造出「無餘涅槃」……

 

12 婚禮致詞 在幸福洋溢的婚禮喜宴中,總會與某人不期而遇。無論那是久違的親友?或是……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請豎直椅背,繫好安全帶,12段與眾不同、高潮迭起,出人意料的驚奇之旅,即將展開……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7196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