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 科幻冒險小說短篇集 05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2022/10/31 10:44:32瀏覽967|回應0|推薦31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 科幻冒險小說短篇集

華文創作世界的「愛X死亡X機器人」! 21世紀科幻版的「陰陽魔界」!

05 乃至無老死,亦無老死盡!

神通號宇航艦,帶著全人類的希望,出發尋找治癒一切疾病的終極解藥。然而這段航程...

據說,悉達多王子在菩提樹下盤膝而坐,經過七天七夜靜思,證得無上正等正覺,洞悉宇宙人生的終極秘奧!得成佛道,世稱:釋迦牟尼佛。抱懷靜坐冥思,是一種自我進化的心靈提升?還是回應隱藏在宇宙不知名深處的聲聲呼喚?

七年前神秘失聯的索非雅探測艦,在執行星際任務時,發現了一顆奇妙的行星。這顆行星的樣本物質,經由自動回航艙,回到了地球軌道。

經過頂尖科學分析團隊的研究,將該行星定名為「藥師星」。而樣本物質,竟然擁有治癒人類所有疾病的功效! 於是,神通號宇航艦,便帶著全人類的希望,出發前往藥師星,要帶回被暱稱為「仙丹」,外型像是降魔金剛杵的奈米琉璃物質,這是消滅一切疾病的終極解藥!

只是,搭乘神通號宇航艦的首席科學官魏琪,一直不解,為何當年索非雅宇航艦艦長金勇三在失聯前的最後語音是:「千萬…不要來!」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E050142465?sloc=main

樂天KUBOhttps://www.kobo.com/tw/zh/ebook/gTFPY8EGjTW66WEjaRwjzA

讀墨電子書 https://readmoo.com/book/210246460000101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books/details?id=VJmUEAAAQBAJ

Apple Books https://books.apple.com/us/book/id6443473681

購買電子書,需下載免費APP電子書閱覽器

#漂流在繁華似錦的宇宙 #科幻 #冒險 #科幻冒險 #解藥 #星際效應 #星際旅行 #宇宙 #降魔金剛杵 #宇航艦 #太空船 #行星 #藥師佛 #原創小說 #短篇 #房純輝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7736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