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950年 美國LIFE雜誌照片:聲名狼藉的洛城黑幫頭子米奇柯恩。
2021/08/18 20:20:46瀏覽663|回應0|推薦24

聲名狼藉的洛城黑幫頭子:米奇柯恩。1950年 美國LIFE雜誌照片。

米奇幼年時期,就跟著兄長們在布魯克林區一代鬼混,後來成為一名地下拳擊手。成年之後,輾轉到了美國芝加哥黑幫老大艾爾卡彭手下,幫忙經營賭場。這成為他日後坐大的一項本事。當他離開芝加哥,已經學會如何做博弈的生意。

連知名的拉斯維加斯賭城開創初期,米奇柯恩也是其中的經營者之一。然而賭場利益龐大複雜,米奇柯恩面對混亂的紛爭,他用的是最為暴戾的方法擺平!因此使他聲名大噪,也引來殺機。當他避過一次自家豪宅爆炸案之後,米奇為自己的保安防護來了個大升級!他建造了一座戒備森嚴的「碉堡」,來保護自己。

後來,米奇柯恩經營的生意,不僅止於在洛杉磯搞賭場博弈,還包括投資加油站、服飾店、花店、俱樂部夜總會,以及媒體報社。

這張照片拍攝於1950年。是由美國知名的「LIFE」雜誌約訪拍攝。攝影棚的背景,就是所有關於這位洛城黑幫頭子米奇柯恩涉嫌犯罪的新聞報紙頭版拼貼而成。

他當年幾乎上遍了全美知名的媒體節目專訪。參加名流晚宴、慈善晚會...米奇柯恩是一位既擠身上流,又同時聲名狼藉的黑幫人物。

米奇柯恩也曾是名被關進過舊金山灣外「惡魔島聯邦監獄」(The Rock)的囚犯。當時入獄的罪名是:「逃漏稅」。

這位號稱一套西裝從來不穿第二次的洛城黑幫大佬,最後於1976年過世。並非橫死街頭,而是在睡夢中就走了。

他無法控制他的出身,在那樣的環境底下成長,哄鬧上台,擺出架勢,風光揮灑幾折,然後閉眼下台一鞠躬。人浮於世,把最會的那一招使好了,也就過完一生。(米奇柯恩1913~1976)

#老照片 #老照片的故事 #洛城黑幫 #生活雜誌 #惡魔島監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bby1278&aid=166634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