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比利林恩-看電影買一送一還有嗎? 比利林恩
2016/11/24 05:14:36瀏覽61|回應0|推薦0

教育在這其中也扮演著重要角色,我們在世界各地都有宣傳項目,我不想輕視這塊的工作,我覺得它有它的價值,而且也被證明有成比利林恩效,但宣傳項目還是遠遠不夠,因為我們面對的每一代人,特別是年輕一代,傾向於認為非法下載沒有錯。

Mtime:你覺得中國電影市場的狀況如何?克裡斯托弗·多德:我覺美國心風暴 影評鋼鐵麥斯 線上看好看嗎得很好,你看看每年的成績,今年中國電影票房就要破70億美元了,六個月之內已經破了30億美元,這都是很好的跡象,票房增長確實有放緩,肯定有各種因素的影響。

說這樣的話可能會讓我惹上麻煩,但我經常說,要是他們能把非法內容移到第四頁第五頁,不用刪除也可以,就把它們往後面放一點兒,這就是一種勝利了,其實兒童色情之類的內容你就能做到。

當然放映方要確保有片可放,不然就沒奇異博士 電影預告片人去看。

中國建了很多放映設施,每天以20-25屏幕的數量增長。

克裡斯托弗·多德:這其中有很多原因,我一向把這個配額比做一個天花板。

你還要有好的故事,中國觀眾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 電影線上看是一群神戲很有想法的觀眾,他們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他們喜歡多樣性的內容,光靠同樣的內容是絕對不能滿足所有的觀眾。

當你開始自己製作內容,而不僅僅是向人們提供內容,那你就會更加注意保護自己辛苦努力的成果,不讓盜版者利用你的辛苦坐收漁翁之利。

所以我們在採取法律措施,參與警方行動,有國會立法支持,我們也在尋找志願者的支持。

另外很多技術公司現在也變成了內容生產方,像亞馬遜,YouTube,他們的觀點在改變,中國也是一樣。

教育是有價值的,我很支持教育宣傳,我們也做了很多相關工作,但對於其他方面的努力我更有信心,包括我們自己,努力通過打造更多的合法發行平台,為觀眾提供電影內容。

我們今年已經是第六屆為中國電謊言西西里票房【奇異博士】影舉辦放映周,合拍項目也很棒。

進口片配額依然是個問題,我希望他們能明白這是符合他們的利益,不只是符合我們的利益,提高進口片配額、或者徹底改變這一制度,也符合他們的利益,這樣觀眾才能看到更多電影。

Mtime:你覺得這個進口片配額數量什麼時候能提高?從中國2016年第四季度的情況來看,美國引進片好像多了不少。

但有一方提供的支持還不夠,那就是搜索引擎,他們把非法網站放在第一頁和第二頁,有時你會被搜索引擎引向非法下載網站,最近歐洲的一項調查表明,百分之四十的網友並沒有想搜索非法下載網站,卻通過搜索引擎發現了非法網站。

如果配額數量是20,引進片的數量也不止20部,就算今年的配額是34,但合拍片不受這個數字限制,合拍片沒有上限。

我覺得這是雙方關係的成熟,是中國電影群體、包括政府的自信體現,對他們的電影產品的自信,這樣對本國電影的強烈保護欲就會越來越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nbfzx11&aid=82799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