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新景點一日遊2023】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2022/08/05 19:59:44瀏覽38|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半日景點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雨天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景點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景點一日遊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館介紹

同尋找一本好看的書一樣,能惹起我們的貪婪欲望的,就是想要一頂瞧著威風看著精神戴著時髦的軍帽。 那一時代,如果你穿一身軍裝再戴一頂真正的黃軍帽,那你就可以在街上抖抖威風,讓滿街的女孩子紅著眼睛盯你,讓男孩兒嫉妒得朝你直舞拳頭。那時陽光明晃晃的像化成了水的金子,看著看著就想當飲料咕嘟咕嘟喝下去。軍帽像浸滿了陽光的水,帶著金子的色彩,走在什么地方都十分晃眼,那時,人們的心里沒有金子的概念,也不會去貪念剝削階級的金子,人們的貪欲與希望都一起朝向頭上的軍帽。 那時代,荒山很少,綠樹便瘋長。綠色成了人們的圖騰祟拜,穿一身綠,戴一頂綠,面上帶著菜青綠,便成了流行的時尚。一個少年常做的夢,便是有一頂黃軍綠。軍人的兒女有這個優惠,可平民的兒女們有的只是夢。 那一年,過大年了,母親便給我縫了一頂黃軍帽。那是母親在昏暗的燈光下熬了好幾個夜晚一針一線縫成的。母親只縫了這一頂,我弟弟便接了我那頂黑色燈心絨帽子的班。弟弟紅著眼睛說,總有一天,他會有一頂真正的軍帽。幾天后的一個早上,弟弟把我從睡夢中推醒,在明晃晃的晨光中,我看見弟弟戴著頂新嶄嶄的軍帽,英姿勃勃地望著我笑,說:怎么樣?我說會有頂軍帽,看看這不有了。這不是土布做的,是真正的軍帽。他怕我不相信,還把里面的印章翻給我看,還有用硬塑料板做的帽沿,戴在頭上,有股軍人的威風火焰似的往上竄。我卻想到了其它,揪著弟弟的領子,把他掀翻在地,問:軍帽是從哪兒來的?弟弟開始閉口不說,在我的逼問下他才說,是別人晾在繩子上,他順手偷走的。我把這事告訴了母親,我從沒見母親生那么大的氣,她讓弟弟跪在地上整整一天,說偷來的東西,比從死人身上脫下來的東西還要臭,說寧穿布巾巾,也不拿別人黃袍馬褂。最后弟弟流著眼淚把軍帽還了回去。可弟弟還是紅著眼睛對我說,總有一天,他會有一頂真正的軍帽。 我的那頂假冒軍帽,洗過三次后,便像貧血病人似的褪盡了臉上的顏色。帽沿也松塌塌地撐不起一方天了。我還是喜歡戴在頭頂。可有一天,我感覺到頭頂一涼,軍帽便飛走了。我回頭,見有一人抓住我的那頂帽子拼命朝人群堆中擠。我大叫著趕上去,那人穿過幾條巷子便沒了蹤影。那時,搶軍帽也是種時髦。每個戴軍帽上街的人,頭頂都懸著只搶人的手。膽顫心驚地來來去去。一年后,我高中畢業,要插隊下鄉。弟弟說他一定要送我一件最好的禮物。我上車的那天,弟弟和母親都來送行。弟弟對我招招手,我伸過頭來以為弟弟要對我說什么話,弟弟卻從兜里掏出一頂帽子,戴在我的頭上。我摘下帽子,是頂真正的黃軍帽。我以為又是弟弟搶來的,臉色變了,把黃軍帽扔到地上。弟弟一聲不吭,雙眼瞪著我,淚水受了委屈似的在眼內打轉。母親說,弟弟不是搶的,是用他心愛的褐翅膀給別人換的。褐翅膀是弟弟喂養的鴿子。我心里一熱,蹲下身子,小心地拾起軍帽,抖干凈上面的灰,戴在了頭上。我才看見弟弟臉上堆滿了幸福的笑。 有個叫王大明的男知青,是個軍帽收藏迷。他自吹自己有個當將軍的叔叔,所以他收藏了七八頂軍帽,有帆布做的、的卡做的、還有細軍呢做的。他一天換一頂軍帽,常在女知青門前轉,惹得屋里一片嘰嘰嘎嘎的母雞下蛋的聲音。可他還不滿足,一次他同我們去公社開會,會后在小鎮飯館里吃飯時,他為了一頂軍帽,差點引起了一場秋收暴動。 那天,坐在飯館內的他, 看見門外有個農民戴了頂嶄新的軍帽走過,便動了邪念,說要去搶了來。他獨自出了門,不久屋外響起了一片憤怒的吼聲,我們趕出門,見王大明慌張地朝這里跑來,后面追著一大群手拿鋤頭棍棒的人。王大明嚇得臉色發白,撞進屋內,就朝廁所內沖。那群人被我們堵在了門邊。丟軍帽的是個轉業軍人,也不想事情鬧得太大,只對我們說,交出軍帽來便饒了我們。王大明把軍帽扔了出去,憤怒的人群便散了。王大明說,他只想看看那頂軍帽是什么料子做的。不過是頂的卡軍帽,那小子在部隊最多只當過排官。 軍帽消失在八十年代初,從那時起,中國便進入了黑發時代。人們更注重雕飾自己的黑發,大鬢角、板兒寸、偏分頭、麻花卷、一匹瓦……染發劑與何首烏成了暢銷的玩藝兒。軍帽壓進了老皮箱的箱底,有時在一些偏僻的縣鎮街頭,還能看見一些頭戴黃軍帽的人,真有種夢回古代的感覺。 一個時代的過去,真像讀一部厚厚的暢銷書,人們都把精力放在了后面神秘的探險,沒有勇氣再去重復已經讀過的過去。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一本正經的搞笑文案 一、賺錢像接露水那么辛苦,花錢卻像流水那么迅速。 二、我不能低下高貴的頭,但撿錢時例外。 三、好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打垮我,就像沒有什么能一下拯救我。 四、唯女人與英雄難過也,唯老婆與工作難找也。 五、是不是帥哥,剪個平頭就知道了。是不是美女,卸了妝就知道了! 六、為什么我眼里常含眼屎,那是我對睡眠不離不棄! 七、一個好漢三個幫,結果成了四人邦。 八、冬天就是個流氓,天天凍手凍腳的。 九、唐僧再厲害,也不過是個耍猴的。 十、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那我情愿一錯再錯。 十一、我心眼兒有些小,但是不缺;我脾氣很好,但不是沒有! 十二、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簿上! 十三、我是一個閃光彈,指不定哪天閃掉你的眼。 十四、考試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讓本來屬于歡快的歲月變得沉悶,無情地壓抑了人創造的靈魂,生活在這個國度好不幸福。 十五、流鼻涕的不是回到了童真,只是感冒了。 十六、巴黎圣母院少個敲鐘的,就你了。 十七、一想到今年90后的小妞都可以合法嫁人了,姐的鴨梨更大了。 十八、老衲曾經回眸一笑,迷得師太神魂顛倒。 十九、茶葉真的很可憐,被人泡的時候夸他好,泡完就被無情的扔了。 二十、臥梅又聞花,臥枝傷恨低。邀聞臥石碎,臥濕達春綠。 朋友圈輕松搞笑的文案 一、孤單的時候就打開錢包看看,心里瞬間就平衡了。至少我還有個錢包,而錢包卻什么都沒有! 二、小時候的夢想是當一個英雄,長大后,沒想到有手機就能輕松實現,而且選擇還挺多的呢。 三、這個世界上,有趣且專一的人少之又少,就像你根本找不到,好吃又不會胖的夜宵。 四、我有個心病:不敢請假,因為怕一請假,公司就會知道有我沒我都一樣。 五、今天女朋友問我:“頭腦好和身材好的女生你喜歡哪一種?”我說:“都不喜歡,我只喜歡你這種!”女朋友聽了好開心。親了我一口就屁顛屁顛的跑去給我做飯了。 六、胖了這么多年,終于發現胖子的好處了,跟朋友一塊打車,我每次都能坐副駕駛! 七、有一種盆友,給你講笑話的時候自己卻笑翻了,留下一臉懵你,獨自懷疑人生! 八、年年打工年年愁,天天加班像只猴,加班加點無報酬,天天挨罵無理由。 九、只要有快遞還在路上,就感覺這生活還算有點希望! 十、不用努力也能得到的東西大概只有體重了吧。 十一、別總是單身狗單身狗的了,按年齡算你應該是單身鱉,按體型算你應該是單身豬,按智商算你應該是單身傻狍子! 十二、請珍惜對你好的人,否則錯過了,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遇到另一個瞎了眼的。 十三、說我暖男不要緊,說我是“中央空調”我也能忍,但請不要因為身高就叫我“地暖”好嗎? 十四、收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十五、春天拼臉蛋,夏天拼身材,秋天拼氣質,冬天拼性格,而我什么也拼不起,只能拼命。 十六、我十五歲那年多了個弟弟,當時就問老爸:為什么隔這么多年才想要生第二個?老爸沉思了一會兒說:就像你們玩游戲一樣,大號練廢了,只能再練個小號了。 特別逗的搞笑文案 一、世界上最危險的事莫過于把鬧鐘關掉后又閉上了眼睛。這是目前人類唯一可實行的穿越方法,閉眼5秒鐘就能抵達2個小時后的未來。 二、“你坐過最擠的公交車是什么” “只是路過公交車卻被擠上了車。” 三、別等了,你的意中人不會來了,他是個蓋世垃圾,整天上網吃雞。 四、小孩子難過了口頭上哄哄就開心了,我們大人不行,得吃頓好的或買些東西才行。 五、不要總是在悶在房間里,偶爾也到外面的客廳、廚房、廁所走走。 六、出生的時候,上帝問我是要記性好還是要長得美,我已經忘了當時怎么回答的了。 七、為了防止我這個月又亂花錢,我提前把錢都花完了。 八、我覺得我現在上課已經不是開小差了,而是直接出差。 九、最理想的放假生活,莫過于上午睡個覺覺,中午睡個覺覺,下午睡個覺覺,午夜再睡個覺覺。 十、看了網上有很多說熬夜的壞處,這些對我最大的改變就是從開開心心地熬夜變成了提心吊膽地熬夜。 十一、家人到國外旅游,一下飛機妹妹看到全是外國人,就感慨了一句:哇!都是老外啊!結果旁邊一外國佬用中文來了句:拜托,現在你才是老外好不好,你們全家都是老外。 十二、這幾天心里一直有個疑問:那些坐在春晚觀眾席的人,手機是不是都被沒收了。 十三、不要因為自己人生失敗就孤獨痛苦,看看你周圍的朋友,不是因為都一樣才聚在一起的嗎? 十四、公交車上我頻頻看你,你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鐘情,而你卻緊緊捂著錢包。 十五、身體和靈魂總有一個在吃飯的路上。 十六、室友在那聊天,一個人問:“小時候睡覺做夢最怕什么?”另一個說:“應該是找廁所吧,”又問:“那比找廁所更可怕的是什么?”室友思索了一會說:“廁所找到了。” 十七、以前球技很差,總是被朋友罵得啞口無言,生性好強的我躲起來苦練了一個月,現在他們已經罵不過我了。 十八、當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如果這個人突然說喜歡我,那我就一點也不討厭對方了。就是這么有原則,無法討厭一個有眼光的人。 十九、別人懶床是有錢,想睡多晚就睡多晚,我懶床是缺錢,能省一頓就省一頓。 二十、天氣越來越涼了,一定要照顧好自己,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要你,你別忘了,還有我,我也不要你。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雪在早春時節來臨,帶給了人們別樣的驚喜和感動。一方面感受春來的欣喜,一方面又對雪花的降臨歡欣鼓舞。一時間,內心突然變得輕柔,輕柔得仿佛那飄然而落的雪花。 細細密密的雪簌簌地下著,落在地上發出類似蠶吃桑葉的沙沙聲。其實,此時的雪并不能稱之為“雪花”,它只是剛剛凝結成雪花狀的小冰花,沒有雪花的輕盈,卻有著雪花不能企及的速度。 隨著雪花的不斷落下,地上很快便積了薄薄的一層白雪。而不知何時,略顯笨重的小冰花早已被大片大片的雪花替代,整個天地間仿佛拉上了一條白色的帷幕,視線內的一切都變得朦朧而迷離,更添了一種神秘的韻味。 踏雪尋梅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但在我記憶中有一次更難忘的經歷——雪中賞桃花。那年的雪來得更晚,時至三月,春風已吹紅了花,吹綠了草,春意盎然。一陣寒流襲來,突然就變了天,接著雪花便洋洋灑灑,似夢似幻。那場雪帶給人們的驚喜,更勝于“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心境! 房后的田野里是一片桃樹林,滿樹的朵朵桃花正綻放著美麗,雪花的到來猶如為它披上了潔白的頭紗,襯得桃花更加嬌艷粉嫩。想起《紅樓夢》中,妙玉取梅花上面的雪來泡茶。于是,便來效仿。小心采集粉嫩的桃花上面的雪花,想要用它來泡一壺桃花茶。天上飄落的雪花未及落地,便被桃花接住,想想就讓人陶醉,更別提品茶時那種清醇和享受了。桃花浸泡在雪花融化的水中,此時,花更加粉嫩,水更加清冽,桃花的香味在雪水中蒸騰、蔓延,輕啜一口,恐怕整個身心都會被香味兒浸染,氤氳在那無邊的熱氣中。 “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在早春時節,遇見這么一場大雪是多么幸運!它帶給我們的不僅是喜悅,更有一種對春的渴盼和希冀——雪化后,便是一個明媚的春天!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2022】
【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超人氣台中熱門景點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2】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假日親子出遊台中親子樂園懶人包【台中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親子樂園攻略
( 心情隨筆商業管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lrm2rbvih&aid=17643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