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配美食] 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 / 輕鬆上菜在一發,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2017/08/17 10:31:47瀏覽269|回應0|推薦5

hi~~~~我今天要介紹的是上班族咻咻咻上菜了特輯!

不要臉的說我自認廚藝ok的但是上完一天班很累der~還要處理食材在那兒慢火燉煮啥麼的我實在謝謝再聯絡!

於是,來一點偷吃步也是必須的,不用上館子也能吃到泰式料理,重點!!!十分鐘給我上菜!!!

要跟大家推薦的是~ 泰亞迷-冰箱裡的小曼谷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讓我們來開箱!為大家一一介紹,let's go !

冷凍宅配到貨,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裡面有五道菜!

 5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椰汁雞打拋豬肉、紅咖哩椰汁牛肉)

雖然是個人料理組,但其實我煮完都變成雙人份!分量很足請待我娓娓道來!

店家還很貼心的附上了創意料理做法!挖~~~完全是不需要我動腦嘞~連料理方法跟食材都寫很清楚!

好!我們準備上菜囉!!

紅咖哩椰汁牛肉-(電鍋加熱)

解凍後的料理包倒進容器後放進電鍋加熱,然後你就可以去準備別的~~~

粒塔的是煎了一個蛋包,撒上蔥花,一種日式咖哩蛋包的做法!

然後給咖哩醬淋下去~~~~~~~~do re mi so ~~~~

椰汁牛肉紅咖哩蛋包飯,現在freestyle正夯!

我想說~吃過寫過不少調理包,泰亞迷讓我很滿意的地方在於料多實在!

難得我用調理包沒有自己再去買食材來搭配,就是飯一碗蛋一顆這樣!

滿滿椰汁和奶香的紅咖哩,很順口!我覺得如果在加一片起司上去就更讚惹!!

打拋豬肉-炒飯

ok!炒飯是中華小廚娘基本技能!

首先備料,這邊調理包要先退冰,小黃瓜洋蔥切丁蔥花,一包炒兩碗飯,

(如果要帶便當就不要用小黃瓜惹會軟)

嘿 蛋炒飯 最簡單也最困難 飯要粒粒分開 還要沾著蛋

有些人會先把蛋炒好,但我自己是偏好淋在飯上的做法!

加入蔬菜炒香後再把調理包倒下去,這個火要夠強,鍋要翻,才能粒粒分明又帶點恰恰的香氣!

將江~~~撒點蔥花裝飾!!很可以的!!

打拋豬的肉很有彈性,完全不是乾乾的那種,又不會太肥,炒兩碗飯鹹度剛好,也不會太濕!

因為加了蔬菜,整體上又更加清爽,讓人一口接一口!晚上想吃個消夜或帶個飯都很方便!!

綠咖哩椰汁雞-水煮*拌麵

接著是最簡單的作法,三步驟。下麵,熱醬包,喇再一起!

直接用燙麵的水接著滾水熱三分鐘醬包!

ok!這道菜加洗鍋子不用十分鐘就可以ready!適合無法等待零廚藝的人們!

其實~~~我本身對綠咖哩的接受度不高,因為我有點怕檸檬草

可是泰亞迷這個口味我滿可以的是比較辣的口味!我愛辣味!椰奶香氣很夠

醬汁算濃郁感覺拿來炒個義大利麵也很對味喔!

ok!以上三道菜總共花費30分鐘,包含備菜和裝飾!

在這個超熱的夏天,能在廚房少待一秒是一秒,泰亞迷的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我是相當的滿意!

泰式檸檬魚-電鍋

我個人是~~~絕對不自己處理魚的,太麻煩了阿這個太合的心了

不用挑刺然後只要電鍋蒸完就可以大口大口吃~~~

檸檬和魚露的組合酸酸的很適合夏天~太開胃了!

愛吃辣的我當然是自己在切點辣椒囉!

月亮蝦餅-煎

恩..我是用半煎炸的方法!也不會太油~但又有咖之咖知的脆度

你看看他這個金黃酥脆的惹人愛模樣,餅皮煎的脆脆的內裡的蝦子還有些彈呀!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我啊罵都說讚(真的阿罵拉哈哈哈哈)

- 整體評價 -

泰亞迷有榮獲2017蘋果網購年菜套餐組亞軍 喔

果然名不虛傳,真的是讓從冰箱拿出來就是來到曼谷阿~~

附帶一提。我覺得月亮蝦餅真是蠻好煎的,完成度很高又普遍被大家接受,好!去公司揪一發團購吧!

材料豐富的程度我很喜歡,口味也很棒,誰說自己一個人只能煮泡麵呢!!快試試看泰亞迷,簡單煮出YAMMY泰式料理喔!

- 店家資訊 -

官網:http://www.thaiyummi.com/

泰亞迷粉絲團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thaiyummi/

創作者介紹

粒粒塔與小廢蝦的吃胖地圖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tanshrimp&aid=108384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