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林映唯獻出{第一次}晤面會
2018/03/19 10:47:11瀏覽206|回應0|推薦0


電影【有一種喜好】由新導演王郁惠編導、【大稻埕】蘇國興億萬監製聯手打造,從腳本到拍攝上映歷時三年,集結【我的少女時期】李玉璽、秒殺實力偶像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與李劭婕共同詮釋別於以往的藝校青春片子。【有一種喜好】今片子宣傳流動xyz xyz xyz周全開跑,導演王郁惠領演員李玉璽、畢書盡、王宇兒、葛兆恩(寶弟)、林映唯於板橋麗寶百貨(板橋秀泰)舉行『台北售票見面會』流動,宣揚開跑第一站即引起強烈熱鬧排場,演員魅力沒法擋,現場被粉絲擠爆包圍水洩欠亨,更有粉絲於凌晨五點就到現場等候列隊。現場演員群與粉絲玩起互動,為得限量片子Tshirts劇烈搶答。電影【有一種喜好】由星泰文娛刊行,3月30日我覺得可以,全台上映。 

片子【有一種喜好】今舉行台北晤面會,導演感性示意:「有影迷昨三更一點敲我說要從高雄開車上來,真的很謝謝人人。」首部大銀幕作品的畢書盡:「這部片子我們投入很多感情,更感激導演寫了崔秀男這個腳色。」談及之後會想要挑戰什麼腳色,畢書盡露出凶惡的眼神默示:「我很想挑戰懸疑片,演變態的殺手腳色。」李玉璽笑虧Bii:「其實正本就是個反常。」林映唯於電影中有和畢書盡的敵手戲,今介入碰頭會就和粉絲拜碼頭透露表現:「雙帥的粉絲各人好。xyz xyz xyz」寶弟在旁彌補:「應當是三帥!」主持人楊達敬問及女主角王宇兒,若三帥選一個你會選誰?王宇兒緊張的說:「怕被雙帥粉絲打,我選寶弟!」弄得現場哄堂大笑。今朝對外暴光的預告,讓很多網友紛紛感覺是BL劇,問及畢書盡對Dino親女生的眼神有吃味的感受,是有愛的嗎?畢書盡暗示:「我們是好兄弟,我對Dino打不下去,也親不下去。」李玉璽在旁吃醋的說:「其實戲外大師兄跟寶弟是一對,因為他們都一路健身。」也因寶弟的身體好,遭導演拱破億的時候脫,寶弟:「好!假如破億的話!」導演加倍碼:「破一億是寶弟、兩億是Dino,三億換畢。」三人衆口一詞:「那我們一起脫襪子。」 

此次【有一種喜好】女主角王宇兒與雙帥男神李玉璽、畢書盡合作堪稱是最榮幸的女主角,她示意:「因為我們年數有落差,我應該算年數最大,卻在戲中演小學妹,所以經常要告知自己連結在一個學妹的狀況,否則會展現出我的老成!」片子中演員群幾近都是第一次進軍大銀幕,包含畢書盡、寶弟、林映唯,導演透露表現:「在選角時我很嚴厲,就像宇兒和寶弟是必需要真實會唱跳。而玉璽、Bii、小美是非常相符中的個性,試鏡時我是看見每一個人的特質才選中的,更因為是第一次就可以想像我們對於這部片子絕對是百分之百的投入。」主持人楊達敬開頑笑:「李玉璽、王宇兒是第一次男女主角,再加上各人都是第一次大銀幕,可說是處男處女群呀。」初次擔綱男主角的李玉璽被虧偷吃女生豆腐,李玉璽形容:「得知獲選男主角既興奮又重要,壓力很大,花了良多時間做作業。」寶弟形容本身第一次的表演:「一直想演唱跳學生,介入試鏡隔天導演就肯定是我,真的超興奮。」小美暗示:「在接到這部片子的時候其實很緊張,因為這是第一部片子作品,很畏懼搞砸。」初次參演大銀幕的畢書盡被問及對自己的顯露打幾分,畢書盡笑答:「我盡全力介入這部片子演出,人人必然要進戲院撐持我的第一部作品。」導演在一旁笑著回答:「各人都很棒!表現100分!」片子【有一種喜歡】由星泰文娛刊行,3月30日我感覺可以,全台上映。【有一種喜歡】宣揚周全開跑,下周日3/25(日)李玉璽、畢書盡將出席台中、嘉義預售票晤面會,更多詳情請上星泰娛樂臉書粉絲團。

本文出處
『新聞起原/Wow!NEWS新聞網』



本文來自: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80319/26173720.htm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leyy56r6c82&aid=111178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