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巨大的憤怒-你以為你是誰
2010/03/12 02:00:06瀏覽528|回應1|推薦16

我不提被害人家屬的憤怒

因為他們的心情跟感受根本無法用言語跟文字說明

我只提我的憤怒!

我憤怒

在她說了那些話之後

王前部長是怎麼樣可以說出:我沒有忘記受害者的眼淚

我憤怒

為什麼國家的法律可以被一小群"自以為比我們聖潔的人"所把持

他們的主張就比較了不起

人權凌駕一切!!人權也是他們定義的!!至高無上!!

受害者呢??他們從來不提!!

受害者在倒下的一瞬間,靈魂離體!他們可能聽不到這些言語!!

但其遺留在世界上的家屬,承受著親人以悲慘狀態被奪走生命

還要一邊聽這些"至高無上"的言語!!

槍決44人是屠殺??那這位立委,你有想過這44人,他們是因為屠戮其他生命才死刑的嗎?

屠殺!!!

是的,人權重要

像我一樣主張以牙還牙,主張死刑是必要存在的人

思想落後,野蠻!!我承認!!

但如果台灣有超過51%的人口仍然贊成死刑!!

很抱歉,請去執行!!你可以含淚執行!你可以高聲說你無法入睡!但你仍然必須做!因為你在那個位置上!

何況這是定讞執行的

都定讞了,法務部長頂多有慎重執行的權力

沒有權力說我不執行

這就是我憤怒的來源!!

王前部長請想想

是誰允許你這個領人民薪水的公僕違抗工作的義務????

還自以為高尚無比!!

PS

是的世界有好多國家已經廢除死刑!

遠遠超過保留死刑的國家

但不是人家有,我們就一定要有!!

請尊重不支持廢除的人,尤其是他們人數遠遠超過支持者

難不成人權這個光環,可以投票者的一票變五票?

2300萬人住在這個土地上,我們管別人國家怎麼樣?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dpath&aid=3845933

 回應文章

高玉食堂桂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憤怒不再時
2010/03/14 05:44
死刑可以廢,在憤怒不再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