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資源】FTP、網頁及資料庫空間Summerhost.info
2011/06/01 00:18:26瀏覽3424|回應2|推薦8

話說這幾天問了 Avaya 廠商有關 S8300系統備份問題,在沒有簽MA的狀況下,還好他也不吝嗇告知我如何備份,真是感謝啊!原來要備份系統設定,可以由管理主介面的左邊,選擇【Backup Now】。但問題來了,它的設定檔必須介由上傳FTP伺服器當中介,才可以再下載到個人的PC或NB中。

 

在不更動公司現有主機的狀況,我去請求「孤狗」大神示下,終於找到一個免費的空間。除了在註冊時必須使用到英文之外,在帳號開立完畢後,後台的使用介面居然有提供繁體中文耶!真是佛心來的啊!

在【免費】的主機方案中,提供給 User 底下的權限或功能。
1. FTP 帳號:一個
2.子網域:十個
3.MySQL 資料庫:十個
4.磁碟空間額度:1,000 MB
5.MySQL 資料庫容量:50MB
6.月流量額度:25,480 MB
7. Apache 版本:2.2.15 (Unix)
8.PHP 版本:5.2.13
9.MySQL 版本:5.1.45

當然,若是只單純要暫時放東西,以上的 1GB 空間就可以放挺多的設定檔。所以,不囉嗦,馬上去開個帳號。

Step 1:登上http://www﹒summerhost﹒info

Step 2:點 【SIGN UP HERE】
 

Step 3:輸入您自己設定的網址(圖片中誤打為帳號)及密碼
 

Step 4:看到畫面出現這訊息「An activation email has now been sent to 瑞奇@遙遠的天邊.歐洲 , please click the activation line to activate this account」後,就可以去收確認信了。
 

Step 5:收到信後(很快就可收到),點選信中的連結。
 

Step 6:當畫面出現這訊息「Please prove you are human, solve the catchpa below to activate your hosting account」後,依畫面顯示輸入文字後,再按【Click】。
 

Step 7:當畫面出現這訊息「ACCOUNT ACTIVATED, you will recieve your account details via email very soon.」後,代表已經通過認證,可以再去收一封系統寄給您的信了,裡頭將有所有的帳號相關資訊。
 

Step 8:收到一封系統寄給您的信
 

Step 9:登上http://cpanel﹒summerhost﹒info,這時就有繁體中文的語言選項可以選了。
 

Step 10:這就是後台管理介面。
 

看到這邊,不知您有何感想?
您心動了嗎?
快登上http://www﹒summerhost﹒info 
申請一個免費的空間吧。

【本文相關】FTP、PHP、MySQL、網域、免費、網站、空間、summerhost、申請、教學。




Blog Look Score and Rank


free counters


free web hostingHosting24.com web hosting
Web AnalyticsClicky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kyshiu&aid=5275854

 回應文章

波斯貓
別替summerhost打廣告了
2012/01/17 14:55

註冊3天後突然停用我的帳戶,沒有給我任何通知,也沒原因(因為我是免費用戶吧)

很不爽,要停用也該給個理由吧!!!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來申請一個
2011/06/01 08:02
但........我可以做啥啊?!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
瑞奇(rickyshiu) 於 2011-06-01 21:08 回覆:

弄個徵婚網站啊~~~

拍賣網站也行.....

應該挺靠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