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你
2008/09/02 02:18:26瀏覽778|回應0|推薦5
記的是高中畢業那年的夏天,大學聯考後參加救國團的暑期東海岸健行隊(臺東到花蓮),七天裡參觀走過【石雨傘】、【八仙洞】、【三仙台】、【長虹橋】、【鯉魚潭】、【太魯閣】、【長春祀】景點 (只記得這些),最後一夜還搭乘花蓮輪回基隆港。這次活動因而認識了妳和妹妹,雖然健行走了七天的路,真是累;但陪妳的時光也有歡樂的甜蜜。

想你 ,這首好聽的民歌,也是參加救國團活動的收穫。近日偶然間再次聽到這首民歌,心裡的激盪悸動,是難以言喻。

   想你  (詞:趙樹海   曲:趙樹海)

偶然的與你想遇   在那難忘的季節裡
心靈下充滿了你   不覺秋的涼意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往日的甜蜜回憶   總是清晰的你
匆匆的一年又去   依舊思念著你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我是多麼想你   你可不要忘記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enoodle&aid=2182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