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孤單
2007/08/10 05:25:46瀏覽178|回應1|推薦7

延續幾夜的失眠讓自己習慣靜夜。

或許變成愛上孤單。

也許喜歡沒有人在旁作伴。

夜半,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輕易的感到孤單。

什麼都是安靜的,天空也睡了,太陽閉上眼睛,在我們的一方,而天際稀點小星也散的寥寥無幾 ,

只聆聽見胸口心跳還在鍥而不捨的脈動,時間由我身邊,迅速的,不間斷的,流逝著。

我想我不會一直孤單,不會這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為什麼孤單會讓一個人,自已對著自己訴說空虛而且滿溢的寂寞?

有越多的時間,就越覺得不安,因為我總是這麼孤單。

因為習慣了孤單,越美好的時光,越歡樂的人群,反而讓我卻步,生怕觸及了心中,那一片寬闊的荒漠。

於是惡性循環,因孤單而不靠近,因不靠近而孤單。

喜歡的人已離去,出現的人不喜歡,有的是愛的猶豫不決,想過要將就一點,卻發現將就更難。  

過著孤單的日子,對的時間走進了錯的人,而對的人卻來錯了時間。

當孤單已經變成一種習慣,學會對著空虛微笑,微笑著面對孤單。

就算沒有人作伴, 終究孤單還是成了習慣,自由和落寞之間怎麼換算,我獨自走在心中盤算 ,找不到答案。  

越多的時間就越習慣不安,因為我總會孤單。 

過著孤單的日子,感傷、不安、孤單都變的如此理所當然。

我想我不會一直孤單

我想,我,不會一直孤單。

不知所云,重複著孤單二字,不斷的...... 。

或許會有人發現,其實孤單不只是字面上的兩個字......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enoodle&aid=1148644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
2007/08/12 15:10

孤單 ,

很難受沒錯  ,

現在

感覺好像習慣遠離人群的感覺了芭

安靜的自己

當自己恢復到可以融入人群時

心情才會真正變好的

 。。

加油 !

                                                                                      ”魅 娃

ricenoodle(ricenoodle) 於 2008-05-20 12:52 回覆:

謝謝 !大家一起加油!! 克服之!!

~ 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