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腳踏車】網路笑話
2007/08/06 05:32:15瀏覽290|回應1|推薦9

有一天,甲、乙、丙三人同坐一部車出遊, 結果途中出車禍,三人皆不幸罹難
於是他們就一起到地獄去報到.......

 到地獄後,閻羅王首先審判甲生:
 『嗯,本王察看過你生前的紀錄,發現你在世時中規中 矩,對老婆很忠心,也不
曾出軌過,這種人現在已經很少見了,所以本王決定送你 一輛法拉力跑車....』

接這就繼續審判乙生:
 『而乙生你呢...本王從你生前的紀錄上得知你結婚以後還有在外面養了一個小老
婆,雖然這是一種惡行,不過因為你還知道節制,只養了 一個,所以本王決定給
 你一部裕隆汽車......』

最後審判丙生:
『最後就是丙生你了,你這個人生前交過幾十個女朋友, 結婚後還不知道節制,繼 續在外面花天酒地,我最討厭的就是你這種無恥的人,所以我只給你一部兜風五十 的機車騎,好自為之吧....?』

閻羅王結束審判後,他們三人就各自離去......經過三個 月後,他們三人在十字路口中相遇,因為很久沒見,所以大家就聊起近來的狀況.....

但是聊了一陣子之後,乙、丙兩人發現甲生好像有心事的樣子,於是他們就問:『喂你怎麼了,你不是已經有一輛法拉力跑車了嗎?怎麼還這麼一副不高興的臉..』
甲生很難過的回答:『唉...你們不知道,剛剛我開車經過路口時,遇見我太 太.......』
 乙生說:『哦,那很好啊,你們又可以在一起了啊.....』
甲生說:『問題是.....他騎著一輛傑安特腳踏車啊....』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icenoodle&aid=1137182

 回應文章

稀有動物--稀有的 隨想隨寫--母愛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腳踏車已算自愛了
2007/08/06 05:44
很多人不但沒交通工具,還得帶腳鐐呢.
ricenoodle(ricenoodle) 於 2007-08-06 05:57 回覆:

世上男男女女會這樣沉淪嗎? 我是無法想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