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對付職場色渣男 網友建議這樣搞死他 - 即時新聞 - 20160308 - 蘋果日報
2016/03/12 13:53:35瀏覽2|回應0|推薦0
對付職場色渣男網友建議這樣搞死他 | 即時新聞 | 20160308 | 蘋果日報

一名人妻在Mobile01訴苦,表示在職場被廠商言語性騷擾,對方卻是必須合作、取得資訊的窗口,讓她每次只好忍讓,但這回她忍無可忍大爆發,卻反擔心工作不保,上網詢問網友意見。該名人妻表示,對方言語相當露骨,「包括問我跟老公的性生活(問得非常露骨/多久跟老公"做X一次" 是不是很少做 我就知道...等等/還問我生小孩下面有沒有縫),還一直說他"現在想要",要找我跟他出去"約會",要帶我去"做快樂的事"。」若她假日回應冷淡,上班時就會被刁難嗆「 妳不是很冷淡嗎?那我也沒必要告訴妳啊!」她向主管反應卻只得到「希望她能在不得罪對方下保護自己」這種毫無幫助的話。網友見狀紛紛安撫,力挺她揭發色渣男,「不會直接去找人資嗎?職場性騷擾有很嚴格的規範你不知道嗎?這種事情跟主管說應該是沒有用,捍衛自己的權益,不需要恐懼,而且若是對方公司人資不處理,請務必跟對方及公司正式提出及精神撫慰金。」「用錄音筆or line存檔,直接丟給他們公司老大,問他說他們公司對客戶都是這樣的嗎?不處理就提告」、「錄音,並且把騷擾訊息留下來,只要有機會就送給他的直屬上司舉發。」、「談話錄音,訊息截圖,寄給他們公司,他們公司應該會派一個正常一點的過來,還有你們公司那主管的處理方式,只能說這公司不能久待!」也有網友說老婆也曾遇到類似情況,並提供給對方參考應對方式,「隔天我直接送她去上班,順便找那個男生,我開口就問,你對我老婆是有意思是不是,現在我人在這,你直接對他講你昨天跟他講的話,當然那個男主管也直接一直說我們到外面談,我就說你他媽的敢在我老婆面前說想要從背後X他,現在幹嘛要出去談?我人就在這,你有本事再說一次?相關證據我也有,需不需要我直接轉給你們人事部?然後由你們人事部去處理?」被網友封為超霸氣老公。(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308/811301/對付職場色渣男網友建議這樣搞死他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hodescvbb26x&aid=4975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