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女人看不出年齡的冠協金牌膠原蛋白
2014/03/14 13:25:49瀏覽235|回應0|推薦0
大學時的同學,聽說婚後生活過得不錯,已經有十五年沒有見面,這次聚會時卻發現她跟十五年前沒什麼兩樣。當然,可以想像生活過得不錯是一方面,但是,女人的生理與容貌是會隨著肌體的變老而變化的。

可是她除了感覺精神很好以外,身體每一個角度都看不出是將近四十歲的女人,皮膚好好,看起來幾乎沒什麼皺紋,後來偷偷問了他才知道,幾年前她就開始喝冠協金牌膠原蛋白加上勤勞保養抗皺。

為了保養肌膚,讓身體與肌膚同時保持年輕的狀態,所以,她認為最好的辦法是為體內補充膠原蛋白。由於市面上的膠原蛋白品牌越來越多,想要選擇一款正確的牌子實在是困難,也是浪費好多時間跟金錢嘗試,直到試了冠協金牌膠原蛋白之後才堅持要一直喝下去了。


看到她的樣子,真是覺得自已活了這麼多年的女人真的是好沒用啊。會保養的女人永遠那麼年輕,可是,不會保養的女人卻永遠隨著時光的流逝變得越來越蒼老。

不過,我倒覺得,如果她真的因為喝了冠協金牌膠原蛋白讓自己看起來變得那麼年輕,皮膚那麼好,為什麼我不能呢?女人其實只要皺紋少了看起來就年輕很多了,我決定也要嘗試使用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我想也許只要勤保養加上堅持使用冠協金牌膠原蛋白,我也會和她一樣變得看起來很年輕不像實際年齡哈哈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faurossa&aid=1172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