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終交友績效檢討 負荊自韃篇
2012/03/09 21:57:48瀏覽305|回應1|推薦4

                      老娘情緒就是來得快   怎樣

日前  有三篇關於狗伯兩年來交友成績繳白卷的績效報告
引來有些網友與痴大姐的梅甘菜式教導
(她是在酸我 不是教訓我喔!!!)
說我只檢討別人 忘了一根手指對著別人時  四指對自己

其實狗伯所謂的績效檢討
純粹就是報導結果與原因啦  沒有太上老君式的好壞判斷在內

為了
平衡報導 
平息眾怒 
平均地價.... 平平是人.... 平胸一族......
狗伯就應痴姐的"教導" 
檢討一下自己為什麼交不到朋友

其實狗伯一直沒設下什麼大不了的交友條件
(責備我的 大多是以中年男人刻板印象  以訛傳訛吧)
唯二的明確外在條件為 
1 : 40歲以下比較好  狗伯不希望女方看起來比我大 
2 : 165cm 60Kg以下 身體健康(上圍不用很突出 有突出就好)

其餘的檢討  狗伯就以狗伯前文中所提的缺失為基準 自我檢討

1
有女同事  自承脾氣很差
也有些女士的情緒非常容易 "迅速地表達出來"
那狗伯咧???


以前  我脾氣是不太好
(不過身為壞脾氣心境裡的人  其實都不自知)
我之所以會生氣 
是因為我平生最受不了的是 "愛興風作浪的笨蛋"
(笨不是重點  愛興風作浪才令我不爽)

過去  當我看到愚蠢言論與盲流時(就如美牛瘦肉精問題) 
就會批評這些笨蛋  在旁人看起來  我就是脾氣差 
(有學問的說法是  憤世嫉俗)

如今  在自我期許之下  我盡力管理我的情緒  
因此交友集合裡 
只好割捨了"凡事都是別人錯的抓狂集團"與 "盲流起舞的無智集團"


2
有女同事  花10萬元去買一雙鞋  (而且不是偶爾才買)
也有 早早賺到了人生中好幾桶金的企業才女
狗伯咧  金錢觀很糟糕嗎???

我目前的薪水雖是剛入社會時的數倍 
但是十餘年來  我的生活消費內容幾乎一樣
我買的鞋  從沒有超過 700元的
(那是被前妻逼買的氣墊鞋  我欣賞她的生活省儉態度)
我雖不算窮   卻以CP值來決定如何花錢

因此交友集合裡   貴婦集團的女士們把我刪掉了


3
有女同事說狗伯是亞斯伯格症  狗伯很難溝通嗎?

哈哈 狗伯沒有亞斯伯格症(比較廣義的高功能性自閉症) 
只是對於某些人較欠邏輯的模糊談話
我常常必須多問幾句來釐清其真正的意思
於是讓大家留下這樣的印象

因此交友集合裡
覺得跟狗伯講話比較累的女孩們  把狗伯刪掉了


4
死黨說我沒雙B車 條件太差  狗伯買不起雙B嗎?

狗伯其實隨時可以用現金買車
但是我需要一個實際一點的買車目的(想到停車就頭疼)
靠雙B車才能討好的女人 不就Low掉了嗎!!

因此交友集合裡   沒車免談的女士集團  早把我看扁了


5
有些OL很好面子 很ㄍ一ㄣ 很喜歡聽令使喚 別人捧著的
生活裡充滿著比較 計較 鑽牛角尖 鬥爭  狗伯咧?

在顧門口業混了十多年 狗伯見過的各大企業鬥爭不知幾許
公司裡在我背後插刀的 也三不五時大有人在
清心寡欲 廣結善緣 關心無緣
是目前自己期許的生活型態

因此交友集合裡  
心裡充滿鬥爭的女孩們  覺得狗伯胸無大志 自然不見 


6
學長  你不要太急  我很慢熟 
狗伯缺耐性嗎??


以我江河日下的市場價值而言  真的沒時間慢慢熬藥囉!!
因此交友集合裡   我放棄了蓄意騎驢找馬集團


7
性觀念極開放的豪放女  上床就像吃飯  永遠是小三

這...這...這...不用多說了吧  我不需要
交友集合裡   我割捨了把有性無愛當吃飯的濫交集團


8
有人歇斯底里的認為我的交友善意都是色胚薰心
狗伯色慾衝腦嗎?


狗伯離開交友圈十多年了  如今突然孑然一身 
其實還不習慣心中空空一片 沒有可以關心的對象
所以有時候會主動閒話家常(因為自己不開口 就沒對象可說話)
狗伯其實一直搞不清楚 為什麼同樣的問候語
從年輕人口裡講出來是關心  從狗伯口裡講出來就叫變態

因此交友集合裡   認為我是怪物的集團  早就躲我躲的很遠

以上自我檢討完畢  稍息後  不敬禮解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林大(只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大智慧
2012/03/12 20:05

喜歡狗伯的文章....

世俗...谷有著無比大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