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曾經的熟悉...
2007/03/04 22:57:33瀏覽320|回應0|推薦6

有種,似曾相識的感受。
是不是曾到過這裡,曾見過這個人?
那種,熟識的令人難以置信...



有時會突然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從沒見過沒聽過,
卻又如此熟悉,似乎在遙遠的過去,
我在這,留下過足跡,是,亦或不是?
沒有人告訴我,我對這樣的事情也算是司空見慣。



最近則更是強烈,
剛剛才發生的事情,剛剛才遇到的人事物,
彷彿都像是我在遙遠的過去曾經歷過的,
很...不可思議,
一直認為是自己的錯覺,
還是,個人的時空錯亂,
不太懂,
人與人,景物的那種,不知所云的...



有時,想著想著會有股想流淚的衝動,
這又是我的多愁善感了嗎?
為了那些看似沒什麼道理沒什麼原因的事,
那些,回憶...


活在回憶裡,是好是壞?
我不明白,
真正困住我們的,真的是幸福的回憶?


在每件事情過後,
我會開始想,想那些因果,那些開始與結束。


接下來,就會開始突然的感傷,
可謂觸景傷情?
明明該是年輕的散發青春的熱血,
這時卻又像個老者說著煞是頭頭是道的文章,
有些矛盾,
不明白是否,事實是自己太會鑽牛角尖,
困在一個人的圈圈裡...
放不開...


好久好久以前我就看過你了,來過這了,
是嗎?





現在,仍是無法解讀的謎團。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790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