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真,白色的想
2007/01/15 17:07:06瀏覽267|回應0|推薦8

所以,遊戲開始了,沒有止境的...

看著屋頂上的藍天,心情漾起一抹微笑,

簡簡單單的也可以很令人心動,是不?

  

晴天,我開始歌唱,就像有個天使對著我輕輕碰了一下的甜,

頓時開朗,是好久好久就想這樣的開心,

對天空笑著,回應是陽光的耀眼,

天堂是否也在不遠處,等著我?

天晴,心晴,可不是?

  

雨天,我開始在房裡畫圈,一圈一圈的想念,

慢慢的開始,一下結束的悶,

狂笑,沒有理由,不正常的瘋,好不像我的一刻,

看窗外的惆悵,沒有止盡的笑,

天空,是笑哭,還是悲傷?

我不懂,太複雜的事,只想簡簡單單的笑,

都一樣,是嗎?

 

陰天,沉醉在這樣不知道該是陽光還是雨滴的時分,

好特別的感覺,

嘴角的線被牽動了,不可思議,

望著遠方,天空不高不低,

是不是有人在等待晴天?

還是那個人在等待雨天?

有可能,都不是?

  

  

天真的不想好多事,

這樣不是很好嗎?

微笑,今天,

開心,明天,

幸福,未來,

我會一直一直...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verb&aid=65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