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活的下午]
2008/11/26 23:30:20瀏覽324|回應0|推薦2


 

今天下午,
 
和朋友去爬山泡茶嚕~
 
   好快活啊!!                   
 
                 雖然天空飄著毛毛雨...
 
但卻不會破壞氣氛, 反而更添些許雅興!
 
 拿著傘, 走在雲霧青山中... 清新的空氣~
 
好清涼的感覺!
 
綠綠ㄉ山間中,
 
也有紅色的楓葉點綴~ 頗為浪漫!
 


             真的覺得一景一物都好美啊~
 
大自然就是不同時間有不同的美...
 
令人永遠都不會厭煩!
 
而且更會讓我們的心越來越開闊哩!
 

 
爬完山,
 
大夥兒就開始品茗囉!
 
我們可是準備的很周全哩! 整套茶具都帶ㄌ, 還有好茶葉! 及各種零食, 泡麵咧~ ㄏㄏ!
 
品了好茶,
 
肚子當然會餓啊! 所以有人就要吃泡麵啦~
 
 
其中有一段小插曲...
 
就是我們去欣賞一ㄍ原始的生態池,
 

 
也就是沒有受到人工污染...
 
因為雜草很多又高,
 
結果........
 
我的腳踝居然被一隻吸血蟲吸血幾十分鐘ㄌ......
 
也就是水蛭~
 
我就覺得怎麼腳踝痛痛ㄉ,
 
開始還以為是被草割到吧~
 
但越來越痛,
 
就看一下...
 
                沒想到是吸血蟲!! 
 
嚇死我ㄌ!!
 
趕緊用指甲要把摳掉, 但是真的吸好緊喔~~~
 
用力摳好久才掉耶!
 
摳ㄉ時候, 我不敢跟夥伴們講,
 
我就是這樣, 遇到事情不敢講, 自己處理就好~
 
他們就覺得我很奇怪, 怎麼都沒跟上...
 
後來我就跟他們說ㄌ...
 
朋友就趕緊拿茶葉來幫我傷口消毒,
 
  被吸ㄉ地方真的會出血耶!                    
 
真的太恐怖ㄌ~
 
他們說, 遇到吸血蟲, 就是在他身上灑鹽或吐口水!
 
我只知道灑鹽.....不知還可以吐口水咧~
 
這次是第一次被吸血蟲侵害!
 
真是又恐怖又特別的經驗~
 
與大家分享囉!
 
                 話說回來~
 
記得大長今好像有抓這吸血蟲來幫人治病哩!
 
東西還真是沒好壞之分耶~
 
 
                    不過今天, 還真是過了一ㄍ好快樂的下午啊!     
 
希望大家有空多出去親近大自然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242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