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歲月催人老]
2008/11/23 14:40:43瀏覽269|回應0|推薦1
今年ㄉ生日~
 
我吃ㄌ兩次蛋糕!!!
 
            一ㄍ是我親愛ㄉ媽咪買ㄉ.....18寸喔!
 
這麼大當然是跟好多好多人一起分享嚕~
 
那天是過農曆年ㄉ生日,
 
 老人家都是過農曆年ㄉ啦~                 
 
然後ㄋ,
 
要到國曆ㄉ生日時,
 
               一ㄍ朋友又買ㄌ一ㄍ蛋糕......
 
大夥幫我繞圈圈唱生日歌, 還唱ㄌ三種版本......最後是黃梅調ㄉ~
 
ㄏㄏ! 好熱鬧喔!
 
唱完後, 當然是要我許願囉!
 
               沒想到許願完, 居然沾奶油在我頭上啦!!  
 
真是ㄉ, 害我又要再洗一次頭啦~ 噗~
 
不過大家真的很開心耶! 
 
因為有ㄉ吃嘛! 哈哈!
 
我老弟送我一ㄍ懷錶~
 


本來我是說要手錶啦~ 但後來我以省錢為重,
 
所以就他現有的送我囉!
 
 不知是不是年紀大ㄌ, 也不會想收什麼禮物ㄌ......         
 
覺得就是跟平常過日子沒啥兩樣吧!
 
只是,
 
          歲月催人老~
 
我必須更要好好把握分分秒秒! 好好過著每一刻!
 
也希望真正讓所有眾生都在我心中~
 
  希望我能利益所有ㄉ眾生!                
 
幫他們離苦得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2410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