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牙醫]
2008/09/11 22:51:46瀏覽291|回應0|推薦0
昨天晚上去看牙醫~
 
因為有小蛀牙兩處, 然後還想洗牙.....
 
說真的,
 
    我很怕看牙齒~
 
                    因為只要一不小心就會弄痛ㄉ!           
 
              嘴巴又要一直張開,   
 
好痠啊!
 
                  張到最後好像會變成僵硬狀態,        
 
就像照相笑到僵ㄌ~那種樣子...
 
有點尷尬哩!
 
            醫生要幫我補蛀牙時, 居然說要打麻醉針...
 
他怕我痛ㄅ~
 
可是,
 
我堅持不要打針,
 
寧願忍一下就好ㄌ,
 
因為打麻醉針, 那ㄍ麻醉濟不知要等多久才會退咧!
 
到時,
 
我整ㄍ下巴就不知要麻多久嚕~
 
              那種感覺很難受ㄉ!                         
 
麻吉們應該了解~
 
幸好,
 
我都能忍!
 
只是,
 
我覺得.......................
 
                洗牙好痛啊!!
 
比補蛀牙還痛咧!
 
喔!
 
我ㄉ蛀牙好像是從刷牙磨損來ㄉ,
 
所以...
 
刷牙千萬不要太大力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221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