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奧運開幕實在太精彩啦~]
2008/08/09 17:25:05瀏覽512|回應1|推薦1

這次的北京奧運開幕典禮,真是太壯觀了,太厲害了,

我實在太太...................太佩服啦~~~
也很感動~~~
這麼多人,動作都要一樣,配合,真是數大便是美啊!
也可看出中國以後一定是大強國!!
不禁令我非常佩服張藝謀!
我看下一屆的奧運開幕有壓力囉~
 
我找了一些在網路上看的,只要點進去就可以看ㄌ喔!
一定要看,非常厲害呢!!!
 
 
夜光擊鼓倒數計時(太厲害ㄌ~能排出數字,且配合時間...)
tw.youtube.com/watch 
 
巨幅畫卷講述華夏文明(太優美ㄌ~)
tw.youtube.com/watch
 
夢幻五環(飛天真美)
tw.youtube.com/watch

動聽童聲歌唱祖國
tw.youtube.com/watch
 
千人太極拳(非常壯觀!!令人驚嘆)
tw.youtube.com/watch
 
絲路-鄭和下西洋(好美啊~中國ㄉ歷史好偉大)
tw.youtube.com/watch
 
 
航太英雄傳遞夢想(吊鋼絲漫步,太厲害ㄌ)
莎拉布萊曼與劉歡演唱奧運主題曲"you and me"(好聽極ㄌ)
tw.youtube.com/watch 
 
孔子三千弟子入場(活字印刷)(太有創意啦)
tw.youtube.com/watch 
 
郎朗彈奏"燦爛星空" 五彩星光烘托和平鴿(星光表現ㄉ太棒ㄌ)
tw.youtube.com/watch  
  
和平白鴿放飛奧運夢想(好和平寧靜之感,感動~)
tw.youtube.com/watch
 
 
壓軸點燃聖火(太有創意ㄌ,飛著跑,跑在卷軸上,展開了這次傳聖火的紀錄)
tw.youtube.com/watch
 
北京歡迎你(完整mv)
tw.youtube.com/watch


奧運優秀歌曲-周杰倫"千山萬水"
tw.youtube.com/watch
 
有沒有覺得超強啊!
講究藝術,文化,美,科技的整體融合.....
實在很厲害耶!
嗯!
極樂世界一定更不可思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2117667

 回應文章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昨天有看, 實在太精彩
2008/08/09 17:58
 
renrun(renrun) 於 2008-08-09 20:27 回覆:
沒錯!太精彩~太感人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