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空襲]
2008/07/30 21:50:35瀏覽359|回應0|推薦0

  昨天晚上真是驚險...
我和一位同學坐在電腦前~
聽到一隻昆蟲在電燈那飛來飛去......
我就仔細看那隻是啥?
         什麼!! 
         是蟑螂!!                  
嚇壞我們ㄌ........
牠就停在天花板上,
我覺得牠隨時會在亂飛下來,
實在很怕牠飛到我們頭上,
為了以防萬一~
我就找一下武器ㄌ...
雞毛袒子...

沒想到,
牠真的空襲下來,
               正飛向我們這...
我趕緊用力揮手上ㄉ雞毛袒子!
(我那ㄍ同學早就躲在我身後, 看都不敢看一眼)
幸好蟑螂被我一嚇,
就飛走ㄌ...
  唉!                   
蟑螂先生,
你不要來找我們玩啦~
會被你嚇死耶!!
前幾天半夜,
你還爬到我ㄉ頭跟手.......
天啊~
                實在很欠扁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209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