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畫展札記]
2008/04/28 14:47:22瀏覽406|回應0|推薦2

這次換去台南畫展嚕~
在台南社教館, 它已經改名為生活美學館哩!
4/23  是開幕茶會,
               我到ㄌ現場, 真是非常驚歎!
 因為工作人員實在太用心布置ㄌ..... 
場地比高雄還大,
布置也比高雄還用心ㄋ!
             看ㄌ真的好開心也好讚嘆哩~

首先在展覽室外,
就有很大的佈景.....
以主題的歲寒三友,
松 竹 梅, 來襯托 曉雲法師的畫面~



很美吧~
尤其我非常喜歡梅花的感覺,
雖然是假ㄉ, 
                 但就是有那種堅忍不拔的精神挺立著...
會場也有很多美麗的花來莊飾著,
這都要感謝插花老師們的用心ㄋ!











這次我可照了很多花ㄋ~
閒暇之餘就幫花兒來ㄍ特寫ㄅ!
我會放在相簿裡與大家分享呦~

開幕也是很多人來參加哩~
好熱鬧啊!



當然也請ㄌ很多貴賓上台剪綵.....



看到這情景,
不禁就會想到 曉雲法師,
我們為這畫展的努力, 一切都是為了紀念法師,
              感恩法師!

這ㄍ場地真的很好,
但是, 好像人潮很少......
不知是地點問題, 還是宣傳不夠.....
這麼難得下南部展覽,
真是希望大家能把握機會來瞻仰難得一見的禪畫!
因為,
現在的時代,
              是非常少有這樣的功力之禪畫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1821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