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平安夜]
2007/12/24 13:26:53瀏覽355|回應0|推薦1






真的很喜歡聖誕節!
有濃濃溫馨ㄉ味道..............
有好聽ㄉ音樂,
 有和藹的聖誕老公公,
有美麗的聖誕樹,
 有可愛的麋鹿,
有漂亮的卡片,
                                          有好多好多禮物喔~        
真是引誘我這個小朋友哩!



在這溫馨的聖誕佳節,
要特別祝福我ㄉ親人, 朋友, 麻吉們.....還有法界一切眾生.....
身體健康,
晝夜吉祥,
                    日日是好日!



並感謝這幾天送我溫馨小禮物的麻吉...   
阿飛ㄍ(詩飛月), cy, 舞斬,
賈思敏, 譚嘉玉, 兩隻巨蟹,
黃建智, 連婉月,
多虧你們,
才能讓我的小窩變得美美的!





                   平安夜,    
給我ㄉ感覺就是這麼地安祥!
心中似乎沒有一絲地壓力, 也沒有一點畏懼...
有種依怙感!
它ㄉ音樂也是如此, 非常舒服!


在聖誕節,
我會聯想到雪,
                   我很喜歡雪,  
但都沒看過!
 或許會很冷吧~ 
可是就是喜歡它的冷, 它ㄉ純淨, 它ㄉ潔白!
願我的心,
眾生心,
也能變得如此雪白清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147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