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 的前奏
2007/11/29 11:01:00瀏覽191|回應0|推薦1

哈啾~
  怎麼那麼冷啊.....

早上看新聞,
什麼新竹出現最低溫13.7度!
我們山上
早上八點多我看溫度計時, 是
12
度!!
難怪我全身發冷, 手腳冰凍...  

然而,
這種溫度在我們這兒,
是小case...
它總是要漸漸地讓我們習慣低溫...
所以這只是算前奏!
冷的前奏.
真正的重頭戲才在後面哩~

 我想想...  

應該是5度左右ㄅ~ 

唉!
總之每次冬天都是這樣ㄉ啦!
要忍耐克服...

今天,
現在,
感覺好難受啊~

因為昨晚又不信邪地喝ㄌ咖啡...
可想而知
我接下來的後果ㄌ吧~
等會兒還要上課耶!!
絕對會用很深情的眼神看著老師ㄉ...
其實那倒其次,
最難受的是
我全身上下筋骨感覺不適啊!
五臟六腑也好像被火燒的感覺...
救我啊!!

我下次不敢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141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