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
2007/11/23 09:41:24瀏覽158|回應0|推薦0

啊~
沒想到...
時間過得如此快速!!
自己又老一歲ㄌ!
這種事實不願面對也不行...

想到以前小時候, 是多麼期待趕快長大啊!
現在,
是希望時間能過得慢一點...
心是無常ㄉ!

其實,
我很少會記住自己的生日, (當然別人的也記不住,ㄏㄏ!) 
幾乎都是別人提醒我底...
     咦? 我生日ㄌㄇ?
知道生日後,
也沒什麼感覺,
不會想要什麼慶祝...

對啦~
就是要保持平常心啦~
我這ㄍ人啊!
對於給人家驚喜比較有興趣ㄅ!

不過,
還是很感謝給我溫馨祝福的每一ㄍ人! 
尤其是
阿飛
, 送我漂漂ㄉ背景和可以許願ㄉ流星...
咒星
, 送我好吃的草莓糕糕...

阿玉
, 送我溫暖的圍巾...
   
峰師
, 送我珍貴的寶... 

阿恆
, 送我可愛的筆記本...
親愛ㄉ
阿母阿弟
, 送我美味ㄉ素糕...

真的好感動啊!
謝謝大家~

最後,
這一天, 生日,
絕對是要感恩我ㄉ母親!
這一天, 可以說是
母難日, 懷胎十月在這一天忍痛生下ㄌ我...
嗯~
我會誦經回向給我親愛的母親!   
感恩有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1396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