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7台北國際花卉展
2007/11/04 21:03:52瀏覽204|回應0|推薦1

今天, 去世貿欣賞
<2007台北國際花卉展--Amazing 花豔>


一到現場,
真的是令人驚豔! 
滿滿花海啊!
我就趕緊拿相機猛拍.....


好像有一種感覺,
能拍多少就賺多少啦........洋蔥頭
覺得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布置耶!
每ㄍ景都很美...愛心愛情


看這些美麗ㄉ花兒,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ㄌ!
哇!
還有瀑布耶......


瞧!
這可是用蘭花布置成瀑布哩~
很水ㄅ! ㄏㄏ!
這麼美的布置只有展五天, 真可惜!! 
喔喔!
還有海星耶!


真可愛!
現場真的太多花ㄌ, 看得我眼花瞭亂, 洋蔥頭ㄏㄏ!
人也好多喔!
所以我們每次照相時,
總是要排除萬難...洋蔥頭
真有挑戰力............喔~ 這也很美!



對於花ㄋ!
我是比較喜歡白色ㄉ~很純淨ㄉ感覺!



哇~ 還有鹿鹿耶!  快拍下來...



真的很多布景ㄅ!
現場是以蘭花為主, 然後還有其他花穿插...
溫暖ㄉ火鶴,
率真的海芋,
純真ㄉ百合,
飛舞的蝴蝶蘭,
跳躍的文心蘭,
雅致的盆景,
茂密的竹林,
好豐富的布局展覽喔~
每到一個布景,
眼睛就為之一亮! 洋蔥頭ㄏㄏ!


這還把火鶴編成愛心耶!
真有創意!
嗯~
來幾張特寫鏡頭ㄅ!





咦!
這種原來可以這樣設計ㄉ啊?    很特別哩!



覺得插花真是一大學問啊!
而且有花的搭配,
感覺都鮮活起來ㄌ~ 愛心愛情


這布置得挺有個性的, 又乾淨!
主要是白色的原因ㄅ,
再加上簡單的線條帶出...
後面還有很多得獎的蘭花陳列出來哩!
可惜我只照到一兩張,
因為相機沒電ㄌ, 自動關機ㄌ啦~海膽君


這張可是得到分組冠軍喔!
這種蘭花我可沒看過 (現場有很多蘭花都沒看過啦~)
請注意,
那鬚鬚可也是蘭花ㄉ一部分喔!!
真神奇!
這次來看花展, 真是不虛此行啊!
逛到最後,
我們還去買ㄍ熱咖啡,
邊看花, 邊品咖啡, 茶64color
也是一種幸福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134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