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黃真伊]有感
2007/11/02 12:33:11瀏覽200|回應0|推薦2

黃真伊 



我終於看完這部片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看韓劇ㄅ! 
我會看這部的原因是,
它是古裝戲, 
我想對韓國古裝和古代的禮儀多了解一下,
再者, 它是真人故事, 
SANA  讓我想到中國的
柳如是,
所以想知道一下黃真伊是什麼樣的人!

在看ㄌ第一集後,
我覺得這是我看得下去的戲.....SANA
有內容ㄉ感覺, 不是胡亂演ㄉ,
SANA 也有很多地方令人思惟甚深!
看完後,
心中真是許多感觸~
藉此寫下心得與大家分享ㄅ! SANA


人生真的很苦!! 四小折
無論是何生活背景, 形貌, 家勢.....
每ㄍ人都有他的煩惱!
然而,
在情感上, 是最大的考驗~
因為這是多生所累積而來ㄉ啊!

對於愛情,
什麼是真愛ㄋ?
有愛情到底是幸福還是不幸??
人ㄉ心真能恆久不變ㄉㄇ?
殊不知此乃因緣和合!
對於愛情的執著,
對於任何人事物的執著,
真的,
只有讓自己深陷痛苦的泥沼中~ 洋蔥頭
在劇中,
無論是愛情, 才藝, 權位...
只要落入
執著中,
心就是痛苦!
而這些執著ㄉ主因皆由貪戀  
貪戀愛情的甜美,
貪戀對象的容貌形色,
貪戀才藝的優越,
貪戀權威的主導,
這些種種情況,
不知不覺,
心,
已然被欲望所束縛!!
所以, 只要執著, 那就不會快樂ㄉ!

成功,
並不是偶然的,
那是要努力學習, 精進修練ㄉ! Dears糖果娃
真伊也是,
雖然她有天生的才能,
但也因為她堅定的修練, 才有成就,





無論是天生或後天ㄉ,
一定都要努力用功,
才會有收穫美好的成果!

真心!
劇中強調真心的重要! 愛心愛情
做任何事情, 若只是虛情假意,
那麼對方將感受不到你ㄉ心,
因為你已經將自己偽裝起來, 有一道很高的牆堵著...
洋蔥頭 那將成為你和他人的距離,
若自己不是真心, 這亦會讓自己變成容易懷疑的人,
懷疑別人是否別有用心!
如此一來,
自己會活得很痛苦,
真心誠意,
會讓自己活得坦蕩蕩! 海膽君
也會有很多真心誠意的朋友!

放下我慢!
這似乎是每ㄍ人都會有ㄉ毛病, 我慢! 洋蔥頭
有時連自己都不會發現...
潛藏在心裡的某一ㄍ角落,
真伊在最後要找到最好ㄉ舞蹈時,
一位花先生的點醒,
讓她放下ㄌ心中的我慢, 而跳出最美最自然的舞蹈! 愛心愛情



這是發自內心純淨的力量,
也是本具, 原始的力量!
任何人都有,
只是我們把它隱藏住了,
看不到,
被很多外塵遮蔽ㄌ, 洋蔥頭
因此,
要找到最美的心,
最美的事物,
讓自己最快樂,
最幸福,
唯有放下我執, 回到最純淨的自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1342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