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日遊
2007/10/25 21:39:59瀏覽167|回應0|推薦3

不知已經去過金瓜石, 九份幾遍了?
因為那是我爸比的故鄉!
昨天, 我們一票人又去那裡一日遊了,
好開心喔!
說起來也挺久沒去了,
而且昨天去的景點,
還真是我都沒去過的耶!! 
第一個,
就是
黃金!!


看到這ㄇ特別的瀑布,
心想也算是種奇景吧! ㄏㄏ!
對它挺有好感的ㄋ!
不過啊!
那水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因為一看就知道啊!
充滿了重金屬...................@@
對我們人體有害!
喔~
就在旁邊有一座很特別的山呢!
我也把它入鏡留念ㄅ~


第二......
黃金博物園


這我也沒來過, ㄏㄏ! 可別笑我俗喔!
很多當地人還不是沒去過當地的很多地方,(為自己辯解ㄌ...)
博物館裡介紹了許多以前開採金礦的歷史...
真的是很辛苦恐怕的工作耶!
有很多人是戰俘的身份被逼的,
這種工作,
我想應該很少有人會自願去做ㄅ!
接著,
我和一位同學, 就去實際體驗一下坑道裡的感覺!
(坑道參觀是要另外買票的)
那條坑道叫
本山五坑...


裡頭又濕又暗,
經過特別布置成方便參觀的樣子,
我們是很幸福底方便窺探ㄌ,
如果沒有那樣子布置的話,
應該是很恐怖吧!
這麼長的坑道,
黑黑暗暗, 水又滴滴響地落...
真是怪可怕的,
而且長時間地在裡頭做事,
我想對身體與心靈多少都會有影響ㄅ!

從黃金博物館某ㄍ角度,
可以看到茶壺山哩!


金瓜石, 九份這一地帶,
真的都風景很美耶!
今天真是出來享受人生啊~ 
在九份逛老街時,
我們選了一家店, 坐在視野非常棒的地方, 喝咖啡! 
說起來, 還真是第一次這樣哩!
以前都是逛一逛就離開了,
都沒好好坐下來喝咖啡享受一下美好時光...

當然,
欣賞ㄉ就是最著名的海景囉~


中間那ㄍ應該是龜山島ㄅ!?
在老街裡,
有一間茶館,
布置得很別緻, 也有藝術館可以給人家參觀,
問題是,
我們有興趣的是他們裡頭的布置,
就是喝茶的地方啊!
沒想到, 他們竟然這麼小氣,
不給看, 也不給照相...

說什麼要喝茶才可以過去坐,
有沒有這麼摳啊!? 
這樣的態度會有人要來光顧嗎?
不過我還是有拍到一張喔~ ㄏㄏ!


ㄟ~ 我這是免費在幫你打廣告耶!!
還不知把握機會...
來到老街一定要去那家紅糟素圓吃ㄉ啦!
讚喔!  
在老街的盡頭,
就是我大伯家ㄌ,
好久沒來拜訪他老人家了,
藉此機會來看他吧! 給他一ㄍ驚喜, ㄏㄏ!

走完老街後,
我們邁向第三個.....

十分瀑布!
這我也沒來過耶! 哇, 今天看了兩ㄍ瀑布哩~
十分瀑布真的很美,
我們走過去時, 是從上方一層層走下去,
邊走邊拍照,


初初還以為怎麼只能看到側面啊! 為何不能從正面欣賞ㄋ?
走到下方時,
原來能通到正面去, 欣賞那宏偉的瀑布!!
 


站在這正面的平臺時,
哇賽!
一直被瀑布的水氣侵襲啦........
一滴滴地噴在我臉上,
我想負離子應該是超多ㄉ吧!
但是覺得自己可能會變得很潮溼...........
而且,
我ㄉ相機不知承受得了ㄇ?  
回去後要趕快幫它除濕ㄌ...
不過,
真ㄉ太美啦!
我們一直不停地拍照哩~
也很享受瀑布的SPA.  
好清涼啊





今天的一日遊, 真值得!
因為有很多我沒去過的地方,
而且讓我緊繃的身體放鬆一下ㄅ!
可是,
走了一整天,
還是很累...............
我想,
還是睡個飽再說! 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1324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