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月光晚會
2007/09/26 11:02:29瀏覽176|回應0|推薦2

每一年中秋節,
晚上,
我們都會舉辦月光晚會,
每個人都要準備表演節目..........
有得吃,
有得玩,
有表演,
真是好不熱鬧啊!!
昨天,
玩得真是超瘋ㄉ,
雖然我身體不舒服 (趕論文超累ㄉ, 睡眠嚴重不足)
但是,
大家都看不出我不適,
因為, 我表現得超high的...
這次算是參加最多人的一次,
現場應該有4,50位吧!
我有準備一個遊戲哩!
就是
<攻城略地>.
他們也玩得挺開心的!
還有人唱歌,
演戲,
講故事,
感覺真是和樂融融啊!!
無論老少,
都玩得很開心喔~
我還特別請我ㄉ好朋友--鐵人, 上臺演唱
我最愛的"火柴天堂"!
說真的,
他唱得很棒! 
有明星的架勢!
ㄟ~ 就氣不足, 信心不夠而已啦~ㄏㄏ!
很感謝他很給面子喔!
還有一位大餅,
也是臨時被抓上去唱,
真的讚喔!
昨晚真的很開心..........
不過,
就是超累,
累到現在還在累!!
但是壓力有比較輕啦!
因為論文趕完啦!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ㄌ,
嘿嘿!
說到表演,
當然連我們養的貓,
也是要表演啦!
不能逃ㄉ,
是我們的一份子,
都要表演.

希望大家昨天都很愉快喔~

嗯!
昨晚的月亮果然不是最圓的,
新聞說
27日的月亮才是正港的圓,
所以,
27日要再欣賞欣賞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nrun&aid=125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