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思念
2010/11/16 21:59:30瀏覽270|回應1|推薦7


想把你寫給我的訊息

編成一本書

好讓我逐字逐句地閱讀著回憶

想把你對我說過的每句話

錄成一卷錄音帶

好讓我隨時隨地的播放著回憶

想把你身上淡淡的味道

提煉成一瓶香水

好讓我在空中無時無刻地釋放著回憶

如果說思念是愛情裡不可或缺的一種添加劑

那想必如同像感冒糖漿一樣


有著甜甜的外表 卻內含著微微的苦

如果可以讓我選擇


可否

請你給我

滿是甜味的回憶

而非分離之後變苦的思念







靜靜的

空氣裡躲著什麼 有點浪漫的心動
我偷偷看妳 妳也偷偷看我

世界上多了什麼 好像變得很不同
站在妳身邊 這一切都好寬闊


我還在等著妳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你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你的夢~哦
紙條上寫了什麼 我好想要聽你說
讓字字句句 充滿我們的笑容


永遠要記得那天彼此許下的承諾
瞬間點亮的火花 是我們的擁有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memberivy&aid=460628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10/11/16 22:49

敢問板大

打的這些都是 有此事嗎 !!

還是 無聊發發文...

板大 你所打的文 都打到我的心坎去...

最近 真的好無助

面對 感情上的無助 ...

那女孩離我遠去 ...

有實在想 我自己還能做些什麼 ...

然而 什麼都不能做 ...

看著她的簡訊 想編織一本 書 串起來 變成美好的回憶

聽著她的錄音 想編織成一首歌 叫 我等你 每天聆聽著度過日子

看著她的照片 想編織成 另一副 蒙娜麗莎 好讓我天天過目難忘

沒有她的日子 我變的 手足無措...

害怕著黑夜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