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是的,我寂寞
2010/11/02 09:31:27瀏覽161|回應0|推薦1

寂寞
但心情卻是平靜的。
平靜得讓我懷疑   心跳是否存在。
 
感覺眼角有著微微的顫動  
是細碎的眼淚。
 
總是這樣的孤單  
我催眠著自己早已習慣。
 
一個人永遠是最好的
我這樣對自己說
儘管在床上看著喣陽漸升
而我一夜無眠。
 
我和你的生活沒有交集
我在這條平行線上孤單
你在那端的永不交會中   忙碌。
 
寂寞讓我在孤獨中冷靜思考
思考著過去愛情的火花。
 
那個我永遠沒有機會再說愛他的人
現在好嗎?
 
前鎮子才剛聯絡過
他的語氣中仍有濃濃的思念和等待。
那個沒有機會再說愛我的人
現在幸福嗎?
 
不親口告訴我他找到了另外一半
而是他週遭的朋友透漏消息。
 
你在哪裡呢?
親愛的你   依舊忙碌著吧
寂寞
悄悄伴著我度過每一天
像在煙霧中碎散的眼淚
沒有聲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memberivy&aid=4557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