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ΨΩδ 召西奴愛情之歌
2011/05/29 07:11:32瀏覽1714|回應19|推薦78

 ΨΩδ 召西奴愛情之歌

 ΨΩδ 求您讓他再回來   

雖然歷經萬難
兩人才能相守一起
然而最終卻只允許選擇離開
愛情之歌
淒淒的在耳際迴響
送別的目光
灼傷了我無奈的靈魂
我不知該怎樣去捨下
自那之後的牽掛
  
親愛的戀人   
請多多珍重
知道你是平安   
將是我唯一活下去的理由
上天啊~求求您
讓愛再次回來
讓愛超越時空 
再次回到
最初最簡單的夢境裡來
告訴他~
那是最深的期待
也是最終的摯愛
天涯地老都不會改變的等待~

 

女主角_召西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indeer8995&aid=526485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il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1/06/29 07:35
我也愛看韓劇!

beek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仲室武骨
2011/06/18 14:18
 

這位造型很帥喔__

也貼一張__仲室武骨  的照片分享


木蓮(reindeer8995) 於 2011-06-22 17:15 回覆:

還真的有點帥

恩恩~~

欣賞了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40 延采靈
2011/06/15 06:57
 

{朱蒙}40

延采靈不服哥哥延陀勃把郡長的位子交給召西奴,所以慫恿良卓一起去投靠松讓,松讓以幫助采靈的兒子成為桂婁郡長為條件,要采靈將矛八慕鑄造的鋼鐵劍偷偷交給他。這兩人不僅將鋼鐵劍交給松讓,甚至使矛八慕遭松讓的人逮捕,並且又在朱蒙要去營救矛八慕時,故意放出錯誤的訊息,害得朱蒙鍛羽而歸,因此矛八慕又落入帶素手中。

朱蒙回到宮中,金蛙交代他要先取信於帶素,才能尋得他日東山再起的機會。帶素要朱蒙展現出忠心,叫朱蒙去說服矛八慕鑄造鋼鐵劍,還說矛八慕要是不肯乖乖就範,就要朱蒙親手殺死他。

{朱蒙}41

天朝對夫餘發動戰爭一事追究責任,不僅要調整交易條件,另外還要夫餘派一位貴人到長安當人質,帶素不加思索就決定要派朱蒙過去。但是大使者卻認為帶素應該把朱蒙留在身邊以便隨時監視,建議讓愛惹事的領布代替朱蒙到長安,領布知道了非常生氣,因此更加深了他要刺殺帶素的決心。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芮肅兒
2011/06/15 06:15
 

{朱蒙}42

領布趁帶素訪問卒本途中,命刺客偽裝成桂婁軍行刺,眼看計劃就要成功了,卻因為朱蒙出面解救而壞了計謀,朱蒙因此更加深了帶素對他的信任。

帶素不滿領布居然要殺害他,打算要處他死刑,但因為元后苦苦哀求,最後決定免領布一死,但要換他去長安當人質。

{朱蒙}43

帶素為了炫耀自己是夫餘的掌權人,所以在朱蒙迎娶芮肅兒這天,邀請了周邊各國和部族首長前來觀禮。優台擔心召西奴看了會傷心,所以勸她不要參加,但召西奴卻認為缺席只會讓帶素看笑話,而且也打算趁機放下對朱蒙的感情。良正要求帶素必須逮捕從真番和臨屯逃離的遺民,並且遣送回天朝當奴隸,帶素無法拒絕就只好答應,而且還故意將這個任務交給朱蒙,打算繼續試探他。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44 金蛙王
2011/06/15 06:11
 

{朱蒙}44

朱蒙打算利用押送遺民的機會,帶這些遺民到一個新的地方組織多勿軍,繼續解慕漱未完成的心願。但因為帶素臨時改變主意,改由羅路押送遺民,壞了朱蒙的計劃。金蛙王以要陪同柳花到溫泉養病為由,誘使帶素命令自己的心腹羅路護送監視;朱蒙又設計讓高山國運到夫餘的食鹽遭搶,為的就是要帶素令他帶兵去追回食鹽,如此一來,朱蒙就能趁這個機會帶遺民離開夫餘。

{朱蒙}45

帶素聽到朱蒙把遺民都帶走,氣得他馬上率兵去追捕,但因為朱蒙早已安排好渡江用的船隻,所以帶素趕到時,只好眼睜睜看著朱蒙等人離開。另一方面,芮肅兒要出宮跟矛八慕會合時,不巧被雪蘭的護衛發現而遭軟禁,所以無法跟隨朱蒙離開夫餘。朱蒙雖然不捨芮肅兒,但為了大業只好忍痛不去營救。帶素氣金蛙暗中協助朱蒙逃離,所以他發誓一定會抓到朱蒙,並在金蛙和柳花眼前殺了他。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46
2011/06/15 06:08

{朱蒙}46

朱蒙以本季山為基地訓練士兵,他首先去攻打翰伯族,除掉薛濁為芮肅兒跟她父親報仇,事後翰伯族民也都主動表示願意投靠朱蒙,後來還有更多遺民從四面八方慕名前來投靠,因此本季山就快要人滿為患。

汝美乙建議朱蒙不但不能拒絕前來投靠的遺民,還要主動去找人才。就這樣朱蒙又網羅到了武藝超群的再思、武骨、默居等三人。

{朱蒙}47

帶素率領夫餘兵和玄菟城的鐵騎軍攻打本季山,但因為山勢險惡,他們還沒走到山寨,在入口處就被朱蒙的多勿軍打得全軍覆沒。帶素倉皇逃離,回到玄菟城又遭到良正的數落,讓帶素對朱蒙恨得牙癢癢的。後來他採用夫得佛當年逮捕解慕漱的計策,想如法炮製捕殺朱蒙。金蛙發現這個詭計之後,本想叫芮肅兒去通報朱蒙,但芮肅兒還沒出宮又被帶素給逮捕了。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48 武骨
2011/06/15 06:05
 

{朱蒙}48

帶素將夫餘軍偽裝成遺民要誘捕朱蒙,但還是被朱蒙識破而又全軍覆沒,逼得他顧不得世人的眼光,還是決定要端出最後一個辦法,那就是要將柳花跟芮肅兒當作人質逼朱蒙回來夫餘。可是這消息卻被馬里三兄弟先行得知,他們擔心朱蒙知道了會不顧一切回去夫餘救人,所以決定先暫時隱瞞,然後由他們三個自己去加以營救

{朱蒙}49

朱蒙和武骨等人到蒼天谷偵查,回程中他們攔下雪蘭派去玄菟城的使者,得知帶素打算以斬首柳花和芮肅兒為由,引誘朱蒙回夫餘。朱蒙回夫餘途中,遇到柳花派來的侍女,交給了他柳花的血書,信上勸他千萬不可以回夫餘,還說如果朱蒙執意回宮,柳花跟芮肅兒就會在他眼前自盡。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50 朱蒙之子
2011/06/15 06:03

{朱蒙}50

馬里三人到市集打探夫餘宮情況時,被羅路的手下看到,帶素認為朱蒙隨時會潛入宮裡營救柳花和芮肅兒,因此特別加強了王宮的守備。

朱蒙從召西奴那裡拿到畫有夫餘宮秘密通道的地圖,順利潛入了宮裡,但因為看守兵士太多而無法進入柳花和芮肅兒的寢所;後來朱蒙到神宮威脅馬雨靈,逼她派侍女去請柳花跟芮肅兒過來神宮,芮肅兒答應朱蒙她一定會好好養育腹中的孩子。

{朱蒙}51

天朝商團和其他國家的進貢品,屢次遭到朱蒙和多勿軍掠奪,天朝皇室為了追究責任,便派陳重文前去夫餘,要求夫餘補償相等的貢品,領布也隨著陳重文一起回到夫餘宮。帶素一方面要擔心天朝要求的貢品,另一方面還要提防領布,深怕他又會惹事;偏偏這時候良正又遭到朱蒙的襲擊身受重傷,雪蘭因此要求帶素派兵支援良正。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52元后
2011/06/15 05:58

{朱蒙}52
夫餘上空的太陽突然失去了光輝,雖然很快又出現了新的太陽,但這已經讓全國上下都陷入了不安,市井百姓深信這是帶素不夠仁德才會招惹天地神明,給夫餘這樣的啟示,表示夫餘即將會大難臨頭。
帶素當然不服氣,他下令把所有說他壞話的人全部都抓進宮裡,由他親自一一處死,這讓夫得佛再也看不下去,終於決定要協助金蛙王重新掌權。
{朱蒙}53
金蛙在夫得佛的協助下終於重新掌權,但夫得佛卻是有條件的,他要金蛙不僅要跟天朝維持友好的關係,並要表明對朱蒙的態度,因為他認為朱蒙既然率領遺民逃離夫餘,那麼他就是夫餘的敵人。而失去權力的元后被軟禁在寢所,帶素則被關進了大牢。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汝美乙
2011/06/15 05:55
 

{朱蒙}54

金蛙恢復政權之後便派黑齒將軍去請朱蒙回宮,雖然汝美乙神女警告朱蒙千萬要小心,但朱蒙無法婉拒金蛙,所以還是帶著一群心腹回到夫餘宮。

朱蒙見到思念的母親跟夫人非常開心,但是這份歡樂卻沒能維持多久,金蛙要求朱蒙解散多勿軍,但是朱蒙拒絕,所以金蛙將他們一行人全都關進了大牢。

朱蒙}55

儘管朱蒙不肯聽從金蛙命令,金蛙還是不忍心殺他,因此夫得佛就擅作主張將汝美乙給綁來,逼她要勸朱蒙解散多勿軍,汝美乙卻反而鼓勵朱蒙一定要建立新的國家,夫得佛難忍氣憤一刀殺死汝美乙;後來金蛙雖然放了朱蒙,但表明兩人緣分已斷,從此以敵人身分相對。另外,領布因為建議要將朱蒙交給天朝,被金蛙下放到軍馬場去清理馬糞,帶素也被趕到國境守衛隊去當總管。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