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ΨΩδ 召西奴愛情之歌
2011/05/29 07:11:32瀏覽1711|回應19|推薦78

 ΨΩδ 召西奴愛情之歌

 ΨΩδ 求您讓他再回來   

雖然歷經萬難
兩人才能相守一起
然而最終卻只允許選擇離開
愛情之歌
淒淒的在耳際迴響
送別的目光
灼傷了我無奈的靈魂
我不知該怎樣去捨下
自那之後的牽掛
  
親愛的戀人   
請多多珍重
知道你是平安   
將是我唯一活下去的理由
上天啊~求求您
讓愛再次回來
讓愛超越時空 
再次回到
最初最簡單的夢境裡來
告訴他~
那是最深的期待
也是最終的摯愛
天涯地老都不會改變的等待~

 

女主角_召西奴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indeer8995&aid=526485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56悟易
2011/06/15 05:52
 

{朱蒙}56
朱蒙率領多勿軍征服周邊國家和部族已經好幾年了,現在他的勢力大到足以威脅天朝,但因為多勿軍的據點是在山勢險峻的本季山,跟這些國家和部族都有段距離,因此很難集結勢力。朱蒙和他的心腹們正在苦思該不該遷移據點時,召西奴主動前來建議多勿軍能夠以卒本為據點,跟桂婁合作建立新的國家。
{朱蒙}57

朱蒙帶著悟易悄悄來到玄菟城,結果行跡卻被羅路發現而遭圍捕,兩人最後總算是安全逃脫。接著朱蒙又到夫餘的始祖山看多勿弓,他想要弄清楚多勿弓為什麼會被自己給折斷,夫餘會不會因此面臨災難。但他卻發現本來早已被他給折斷的多勿弓,卻好端端的被掛在原位,正當他感到納悶時,丕金仙神女出現,告訴他說多勿弓的主人不是夫餘,而是朱蒙。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58 神女素靈
2011/06/15 05:48

{朱蒙}58
丕金仙神女出現告訴朱蒙說,多勿弓的主人是朱蒙不是夫餘,還說朱蒙要找到其他兩項神物才能完成上天交付他的重任,重新收復古朝鮮領土,找回分散到各地的古朝鮮遺民。
朱蒙帶回這支神弓供奉在山寨,另外為了瞭解古朝鮮的歷史,所以會見了商人千大人,並從千大人那裡得到了一張繪有古朝鮮領土的地圖。
朱蒙}59
召西奴知道桂婁在兵力上寡不敵眾,所以使用暗計偽裝成蓋馬商團潛入松讓陣營,並在酒缸裡加入毒粉,讓士兵喝了酒就無法使力,接著又燒毀了存放軍需品的營帳,但終究還是沒能殺害松讓,反而是召西奴自己身受重傷被困在松讓的陣營。朱蒙率兵趕到桂婁支援,卻發現召西奴人已經在松讓的陣營,他擔心召西奴即使殺了松讓也無法全身而退,所以當下決定即刻趕往沸流支援召西奴。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芮肅兒
2011/06/15 05:40

{朱蒙}第60集
召西奴潛入松讓陣營後,雖然成功燒毀了軍需品倉庫,但還是沒能殺死松讓,反而身受重傷困在松讓陣營出不來,眼看召西奴因失血過多生命危急,粲修只好冒著危險衝出去找藥材,但很快就被敵人團團包圍,幸好朱蒙一行人即時搭救,才順利讓召西奴回到了桂婁。
朱蒙聽從召西奴的建議,打算將多勿軍的基地從本季山轉移到桂婁,山寨大部分的人都慢慢來到桂婁,只剩最後一批老人跟孩童正要從山寨出發,但卻被帶素率領的夫餘軍全部殺害。
{朱蒙}第61集
朱蒙和多勿軍與桂婁合併之後,鄰近國家很多遺民開始紛紛投靠到桂婁,夫餘百姓也因為受不了長年飢荒,成群結隊的偷渡前往桂婁。金蛙下令只要有人敢離開夫餘,必定格殺毋論,讓夫餘百姓又陷入了恐慌。
桂婁因為有太多遺民湧入導致糧食不足,糧倉裡的軍糧米是準備跟松讓作戰時用的,所以行首們都不肯拿來救濟遺民。但朱蒙擔保不用武力就能統一卒本,終於將糧米拿來救濟遺民。
另外,柳花夫人和芮肅兒帶著琉璃逃出了夫餘宮,但因為國境戒備森嚴,儘管偽裝成商團雜工,還是在渡江口被羅路發現。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62
2011/06/15 05:33

{
朱蒙}62
朱蒙不擔心松讓可能會殺害自己而獨自來到松讓的陣營。朱蒙邀他跟多勿軍合作一起驅逐玄菟軍,共同建立新的國家,說這才是上天的意思,聽得松讓很不服氣。松讓端來兩杯酒,說其中有一杯是毒酒,朱蒙要是能避開,表示真的是上天的意思,那麼松讓就會臣服於他,但朱蒙卻把兩杯酒都喝了下去,這讓松讓對他刮目相看,朱蒙才得以和平統一了卒本
{朱蒙}63
帶素派扶芬奴潛入桂婁刺殺朱蒙,扶芬奴雖然很欣賞朱蒙,但因為自己家人被帶素抓去當人質,所以只好狠下心要殺死朱蒙,不過卻沒有成功。
朱蒙知道扶芬奴是基於保護家人的心才不得已下手,所以請他回去告訴帶素自己已經被殺。為了幫忙圓謊,朱蒙隱密的帶著一群人前往南方尋找糧食來源。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扶尉猒(彥)
2011/05/29 07:53
 

{朱蒙}64

朱蒙一行人雖然來到挹婁,但因為扶尉猒這群海盜為了躲避官兵追捕而不容易找到,朱蒙假扮成商人要談交易,才好不容易見到人。

朱蒙表明真實身分要求扶尉猒幫忙,但扶尉猒卻不相信他,後來因為遇到官兵襲擊,朱蒙挺身相救,這才讓扶尉猒放下戒心誠心以對。

另一方面,柳花聽到朱蒙的死訊,苦苦哀求金蛙允許她帶芮肅兒跟琉璃離開,但金蛙不肯,逼得柳花只好跪在門前求情。扶芬奴看了很不忍心,偷偷告訴柳花說朱蒙其實還活著。  

{朱蒙}65

松讓等人以為朱蒙真的死了,擔心卒本又會受到天朝和夫餘攻擊,所以松讓率先表明要向夫餘投降,朱蒙知道一定要自己露臉才能穩住局面,但又怕敵人發現自己還活著而提高警覺,因此夜裡偷偷去找松讓。

帶素率領先鋒隊攻打卒本,他認為沒有朱蒙的多勿軍不過是烏合之眾,所以只帶了兩百精銳兵貿然進攻,結果還沒到卒本,士兵就在半路全遭殲滅。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reindeer8995) 於 2011-05-29 07:54 回覆:
 

柳花夫人與琉璃

{朱蒙}66

卒本因為遭到天朝和夫餘聯合軍的封鎖,無法從外部引進糧食和藥材等生活必需品,又遇到氣象異常,雨一直下個不停,使得卒本百姓飢寒交迫還染上疫病。

金蛙王趁機展開游擊戰,故意引發卒本百姓恐慌,想要逼朱蒙投降,但朱蒙寧死也不肯向夫餘和天朝低頭,氣得金蛙要加派武力進行大規模進攻,這時召西奴和扶尉猒成功從南方帶回了糧食跟藥材,使混亂的卒本逐漸恢復安定。

{朱蒙}67

卒本逐漸恢復了安定,但朱蒙還是心繫夫餘,不忍心夫餘百姓受飢荒和病痛折磨,所以想援助夫餘,因此派召西奴以使者身分前往夫餘,金蛙說要親自見過朱蒙再做決定,此時帶素卻又計劃要藉著協商的機會暗殺朱蒙。

柳花夫人收到召西奴偷偷拿給她的秘密地圖,帶著芮肅兒跟琉璃逃出夫餘宮,她要芮肅兒帶著琉璃先逃,自己打算引開追捕兵士,所以柳花被抓回夫餘宮,而且還命喪在金蛙的刀下。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召西奴父親_延陀勃
2011/05/29 07:46
 

召西奴父親_延陀勃

{朱蒙}68

朱蒙心痛自己沒能保護身邊的親人而陷入了絕望,召西奴以卒本百姓一心只期望朱蒙為由,要他務必振作。這時朱蒙又從丕金仙神女那裡得到了多勿軍的另外一個神物─鐵甲衣,以及鑄造鐵甲衣的祕笈。因此朱蒙開始積極組織鐵騎軍,想要建立一個完全屬於朝鮮遺民的國家。
{朱蒙}69
朱蒙為了攻打玄菟郡正積極準備,良正聞訊急得直跳腳,因為天朝和遼東軍遲遲不派援軍來。這下他就只好硬著頭皮請帶素幫忙,但夫餘因為財政困難,所以臣僚都堅決反對派兵支援,只有大使者認為唯有玄菟郡安定,才能牽制朱蒙和卒本的勢力,反而力勸帶素一定要派援兵 
領布想勾結黃子慶大人舉兵篡位,所以也來到玄菟城,結果湊巧看到了芮肅兒跟琉璃。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reindeer8995) 於 2011-05-29 07:46 回覆:
 

{朱蒙}70集                                        圖:楊雪蘭之父_楊禎

領布在玄菟城看到芮肅兒跟琉璃,就到卒本找朱蒙談條件,他要求朱蒙征服夫餘後,再把權力交給他,那他就會讓朱蒙一家團員。

朱蒙雖然心疼妻小,卻也不能放棄眼前可以驅逐天朝軍的機會,此時召西奴勸他不該為了大業而罔顧天倫,但首要之務是先確認兩人是否還活著,所以馬里就跟泰馬真到玄菟城做確認,不巧芮肅兒已經帶著琉璃逃走了,所以朱蒙等人以為是領布說謊而打算殺了他。 
  

{朱蒙}71
朱蒙得知良正準備將玄菟城內的遺民送到戰場最前線,當作盾牌來利用,為了救出遺民,他先率領別動隊營救遺民,接著又領導遺民順利攻占玄菟城並殺了良正;雪蘭正要逃走之際,也被悟易逮個正著。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72
2011/05/29 07:40
 

楊雪蘭

{朱蒙}72

朱蒙這方沉浸在勝戰的歡樂中,但是帶素和夫餘那方卻是烏雲密佈,帶素甚至跑到神宮要燒毀柳花夫人的牌位,但遭金蛙阻止,這讓他氣上加氣,認為夫餘會衰落都是因為金蛙所致。

雪蘭被朱蒙無條件釋放回到夫餘,她原本希望帶素能早日替她爹復仇,但帶素卻說金蛙不肯釋放權力他也無能為力,因此雪蘭發誓,為了讓帶素登基,她將不惜採取任何手段。 

{朱蒙}73

雖然成功驅逐了玄菟軍,只差一步就要建立高句麗國了,多勿軍和卒本各郡長之間卻開始出現了分裂,多勿軍方面認為朱蒙是成為王上的不二人選,但卒本勢力卻認為理應由召西奴稱王。

延陀勃想到一個好方法,就是要朱蒙跟召西奴成親,這天兩人在百姓面前宣布高句麗的建國,並舉行了婚禮,但芮肅兒碰巧在這天帶著琉璃來到了卒本…。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reindeer8995) 於 2011-05-29 07:40 回覆:
 

圖:帶素的母親  元后

{朱蒙}74

高句麗建國已經過了十五年,這段時間朱蒙不斷擴張高句麗版圖,現在已經是個強盛的國家了。

領布被趕出夫餘到天朝投靠黃子慶,因為黃子慶的關照,成為長安最富有的商人,但他對夫餘的王位仍念念不忘,所以帶著大量穀物和財寶回夫餘救濟百姓。領布建議如果要牽制高句麗,夫餘應該跟天朝重新結盟,但帶素怕領布越權,所以不讓他干涉夫餘國政,逼得領布只好勾結北沃沮商人,假扮夫餘軍去攻擊高句麗商團,為的就是要挑起夫餘和高句麗之間的戰爭,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朱蒙}75
琉璃因為幫北沃沮商人張行首進行走私交易,看到張行首被抓走,深怕自己也會被牽連,所以說服芮肅兒離開已經定居了十多年的住處,來到夫餘。

琉璃在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不知該如何討生活,這時夫餘宮為了慶祝王位繼承大典要舉行比武大賽,琉璃本來也沒什麼意願參加,但芮肅兒說若要見爹就要去夫餘宮拿信物,因此琉璃化名為尚川去報名。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琉璃之母_令人尊敬的母親
2011/05/29 07:34
 

{朱蒙}76 

沸流王子報名參加夫餘的比武大賽,雖然一路獲勝進入決賽,在最後一關卻被琉璃打敗,帶素非常得意,讓琉璃在王宮守衛隊擔任要職。
在那場比賽中,朱蒙在觀眾群中看到了芮肅兒,急忙交代悟易去找,但還是沒找到。

{朱蒙}77
朱蒙趁帶素還在考慮是否要跟高句麗結盟時,到天武山去祭拜解慕漱,領布知道後便派刺客去行刺,雖然沒能殺死朱蒙,但卻刺傷了沸流王子,氣得召西奴立刻派鐵騎軍到夫餘國境駐紮。帶素怕會因此引發戰爭,只好答應跟高句麗結盟。另一方面,琉璃找到了芮肅兒要他在夫餘宮找的斷刀,這才發現原來自己的爹就是朱蒙。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木蓮(reindeer8995) 於 2011-05-29 07:34 回覆:
 

圖:琉璃

{朱蒙}78

琉璃很氣為什麼多年來朱蒙都沒有來找過他們母子,所以決定要去當面向朱蒙問個清楚,朱蒙看到琉璃還活著當然是欣喜若狂,但面對琉璃的質問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幸好協保拿出琉璃小時在逃亡時遺失的鞋子,說朱蒙這些年來把這鞋子當成遺物,是多麼的思念他們母子倆,琉璃才稍稍釋懷,帶著朱蒙到夫餘去接芮肅兒。

{朱蒙}79
琉璃在高句麗宮雖然受到歡迎,但一時很難適應宮廷生活,最讓他感到自在的地方就是鐵器房,不顧眾臣如何勸告,他還是堅持要睡在鐵器房冶匠宿舍。 

這天宿舍遭到了遼東太守派來的刺客襲擊,整個鐵器房都被火海吞噬了,眾人以為琉璃葬身火窟,傷心欲絕之際,看到琉璃押著縱火犯回來,自然又獲得了眾人的讚揚。這讓沸流王子很不是滋味,采靈和梁卓又在旁邊慫恿,沸流因此產生了叛變的意圖。


木蓮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80
2011/05/29 07:27
{朱蒙}第80集

采靈和梁卓收買靺鞨族傭兵要刺殺朱蒙,但被召西奴發現及時制止,將兩人驅逐。召西奴為了讓沸流看看外面廣闊的世界,趁著要調度軍糧米派他率領商團到南方走一趟,因此平息了因為琉璃出現而產生的混亂。
另外,金蛙在巡視國境村莊時遭到遼東太守派來的刺客襲擊身亡,帶素為了替金蛙報仇,決定要跟朱蒙攜手共同對抗天朝。

{朱蒙}第81集

高句麗和夫餘聯手擊敗了遼東軍,帶素因此對中興夫餘產生了信心,不過戰後他還是將朱蒙視為敵人,繼續跟他競爭。
召西奴深知自己跟孩子繼續留在高句麗只會給朱蒙帶來困擾,所以毅然決定要帶兩個孩子和卒本勢力南下建立新的國家,朱蒙雖然不捨,也只能尊重召西奴的心意。他挑選了一些精銳兵保護召西奴等人,也派矛八慕去協助召西奴建立新的國家。


看著召西奴離開  背景音樂就是這一首....




ξ_這土地伊是一方而來~浮游於八方離散_ξ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