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信邪
2008/09/16 14:05:13瀏覽459|回應0|推薦0
volume=100 width=230 height=45>


※ 你会出来吗?
  年轻漂亮的女士在动物园闲逛着,最后停在猴子笼前。她很困惑的问管理员:「 “今天猴子们都跑到哪儿去了」?”
管理员说道:「 “它们回到洞里去了,小姐,现在正值交配季节。」”。
小姐又问道:「 “假如我丢些花生米进去,它们会出来吗」?”

管理员搔搔头,说:「 “我不知道耶!小姐,若换成你,你会出来吗」?”

※ 她上星期才中奖两次
陈武雄是“家家富大卖场”的长期老客户,长久以来,他都
以卖场送发给他的优待卷来购物。
今天,陈武雄又上卖场买东西,算帐时,发现他的优待卷
已经用完,于是,他向柜台的职员要求再发给他一本优待券。
职员告诉他,优待卷已经停发了,他很生气,就叫职员把经理
找来。
经理拿来了一本新的摸彩券,告诉他这是他们优待长期
客户的新办法,只要中了幸运号码,就可和本公司“公开少爷”
和“专柜小姐”免费做爱一次的机会。
可是陈武雄不为所动,认为这只是广告上的噱头。他说:
“你以为我会相信这些废话吗?这不过是个骗人的把戏罢了!”
经理笑一笑,强调说:“是百分之百的真话,你要是不信,
你不妨回去问问你太太,她上星期才中奖两次。”

※ 裸奔
有个女人趁先生上班时偷偷与情人混。有天两人在床上,女人听到
她先生车子回来的声音.她焦急的叫她的情人:
"赶快拿着你的衣服,跳窗户吧."
他的情人一看: "外头下大雨你叫我跳出去?" "我先生如果逮到我们
两个,我们必死无疑。"女人叫道。
她的情人只好拿起衣服,从窗户跳了出去。结果他纵身一跳竟然跳入
一群马拉松选手中。他只好一面提着衣服,一边加入跑步中。
有个选手问他: "你习惯裸奔吗?"他喘着气的回答说:"是啊,这样一
来你可感觉到风轻拂过你的肌肤."
另个选手又问这个裸奔的男子:"你跑步时都习惯都会把衣物 拿在
手上吗?" 他有点透不过气来的回答,"是啊,这样一来,
比赛完我就可穿上衣服,开车回家."
那人又问说:"你通常都带着保险套跑步吗?"
裸体男子说:"只有在下雨的时候才戴".

※ 来不及了
有一个人患有严重的囗吃,每次跟人说话总是支支吾吾的.有一天,
他老婆再也受不了他的囗吃,便叫他去看医生. 到了医院,
挂完号,医生叫他进去後,他便对医生说:
医....生..,你...你...可不...可以...治..治疗...我....的囗...吃
经过医生对他仔细的检查之後,说:你的囗吃的病因是因为你的老二太大了,
足足有四十公分,如果你要治愈你的囗吃的话,必须动手术切除十五公分" 为了治疗讨厌的囗吃,
他便接受切除手术,切除掉十五公分.
手术後果然他的囗吃不见了,说起话来也变溜了,他便很高兴地回家了. 老婆看到他的囗吃治好了
也非常高兴,可是,当天晚上,当他们做完爱之後,他老婆觉得非常不满足,
便对他说:我觉得你还是以前那样比较好,你明天再去拜托医生帮你接回来吧!
第二天,他又去医院,见到医生时便对他说:"医生,请你在动一次手术,我想将我的老二接回原来的样子
结果医生对他说: 来...来..不及...了

※ 卡的太深了
一对情侣开车出去兜风,当车子行驶于高速公路时,男孩便对女孩说:『如果我时速超过100英哩,你会脱掉你的衣服吗?』
这女孩同意了,于是这男孩加快车子的速度;当车子时速到达100英哩时,这女孩便开始表演脱衣秀。在这女孩一丝不挂后,男孩两眼一直忙着注视女孩美丽躯体,而导致车子驶出车道并翻覆。
这女孩被弹出车外且奇迹似的没有受伤,但男孩就没有如此幸运了,他被卡在车内;『快去找人帮忙!』男孩叫著。
『不行,我没穿衣服』女孩回答。
男孩指着他的鞋子对女孩说:『用它遮住你的私处,并找人求救。』
于是,女孩用鞋子遮住重要部位,跑到附近的加油站求救。
她惊慌失措地向加油工叫喊著:『快来帮忙呀!我男朋友被卡住了。』加油工看著那只处于她胯下的鞋子,并说:『很抱歉,小姐。你的男朋友卡的太深了!我实在无能为力…………』

※只有三次
一位行政大官员看完报纸,愤慨地说:”这么多婚外情事件,什么社会!”
官夫人接道:”就是嘛,通通该抓去枪毙!”
大官若有所思地凝視官夫人,“你老实告诉我,我们结婚这么多年,有没有对我不忠?”
“怎么问这样的问题?”,官夫人惊问。
“不要逃避,回答我的问题!”
“那,”官夫人显然被被吓到了,“你先答应我你不会揍我。”
“我不打老婆己经很久了。”他感慨地说。
“好罢,”官夫人心一横,牙一咬,“只有三次。”
“三次?!”大官急了,“哪三次?”
“第一次,记不记得你在芝加哥大学的博士考试,有一个考试委员百般刁难,就是不让你通过?你若拿不到博士学位,你们家就門面无光,我们的前途也完了。后来,那个难缠的教授亲自到我们家来恭喜你通过了,那是因为我……”
“难怪,原来是你为了我……那第二次呢?”
“第二次,记不记得你在南美洲做大使,那个国家的国王威胁要和我国断交?若是断交,你就成了断交大使,政治前途就完了。后来,那个国王突然改变心意,不再提断交之事,那是因为我……”
“噢,你还是为了我……那第三次呢?”
“第三次,记不记得你被提名行政院长,立法院表决时,你还差七百二十一票?………”

※ 全村都完了
有个男的住在乡下, 很想出见世面, 可是他爸死也不肯.
后來, 父亲终于答应: "你去是可以, 不过有个地方千万不能去!"
子: "没问题, 可是啥地方不能去?"
父: "華西街."
子: "那里有什么, 为什么不能去?""
父: "那有可怕的传染病.
如果你去了, 你就会得到;
你得到了, 你老婆就会得到;
你老婆得了, 你爸就会得到;
你爸得了, 你妈就会得到;;
你妈得了, 全村都完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222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