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人民還要每月數十萬繼續供養這個家庭嗎?
2008/02/01 09:23:02瀏覽335|回應0|推薦0

台"真调会":阿扁吕秀莲"3.19"枪击案是造假

网易新闻 报道: 台"真调会":阿扁吕秀莲"3.19"枪击案是造假

  核心提示:台湾“3.19枪击事件真相调查特别委员会31日针对发生在2004年3月19日的陈水扁、吕秀莲被枪击案,发布最终结论报告,指出“3.19枪击案”是造假。查看全文>>

我对这条新闻的看法是:

佛家說『舉頭三尺有神明,善惡到頭終須報,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上帝說『太陽底下無永遠的秘密』!

坊間說『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台灣真調會為求一個公道正義,在齷齪民進黨政府運用司、檢、警、調、國家機器、非法政令、黑白兩道、所有國家資源打壓下,歷盡風險終於在爛扁下台之前,公佈319槍擊奪權的齷齪真相,實值得人民喝采!

惟、台灣人民幾代人五百年的辛苦努力成果,就這樣讓陳水扁短短八年一代開空,曾經金錢掩腳目的美麗寶島,變成如今人人債台高築的謊言、詐騙罪惡淵藪。如今的台灣,就像一顆殞落的流星,人民就像一路不斷灑落的殘骸,陳水扁、及其民進黨內夥同搶奪國家財源的人民公敵們,是不是就因真調會的真相公佈,就能受到應有的懲罰?台灣能因真相大白而振起而飛嗎?不、當然不,但起碼該阻切一切所屬危害因子,最基本的就是拉下陳水扁,不能讓其在狂傲訕笑中下台,難道台灣人民還要繼續每月數十萬供養這一家人?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wu&aid=1586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