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醫生
2007/05/24 22:48:31瀏覽156|回應1|推薦6

朱醫生是還在813空軍醫院時就認識的

當時他很親切很貼心

常常有人以為我甲狀腺有問題

有次去看朱醫師的時候

問起這個問題

他說

人的脖子有兩種

一種是比較細的

一種是比較粗的

你剛好跟美女與野獸中女主角一樣是比較粗的

從此我不再每年兩次的檢查

整個心都安了

對他的信任是任何金錢也無法比擬

但是現今社會裡不變的定理就是大家都會變

說真的   我還在適應中(其實說這句話的時候有種想哭的感覺)

如今他自己開了診所

坐在醫師椅子上的他

顯得好陌生

他的樣子不再是我所熟悉的人

不再看到他病就好一半的他

心中湧上陣陣的失落感

還一邊安慰自己

世界就是這樣

............................................

為什麼 人生是這樣殘忍

為什麼  我們不能一直擁有

最初那最真的心呢

.................................................

就從現在起

我要好好保護自己的心

別再輕易讓他受傷

眼淚還有想哭的感覺

我想和你們道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981730

 回應文章

歐斯朗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是壓力
2007/05/24 22:51

可能是自己開業,盈虧自負,業績壓力會比較大,才讓你感到陌生吧。

不要太難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