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教我的
2022/05/08 11:30:16瀏覽1048|回應1|推薦83
媽媽教我的

作詞:王小苗
作曲:陳建騏
媽媽教會我穿鞋
媽媽教會我走路
媽媽教會我寫字
媽媽教會我照相
媽媽教會我坐火車
媽媽教會我看地圖
媽媽教會我迷路時不怕問路
媽媽教會我跌倒時不只會哭
媽媽教會我上市場
媽媽教會我炒菜燉肉
媽媽教會我和朋友相處
媽媽教會我專注地做想做的事
媽媽教會我獨立地過想過的生活
有一年媽媽正在煮飯我和妹妹都在幫忙,妹妹小小聲的跟媽媽說他覺得爸爸比較喜歡姐姐媽媽回答妹妹說爸爸一回家,你總是先躲回房間裡爸爸喜歡你也很難被你發現。
妹妹說他不知道要跟爸爸說什麼媽媽說你可以看看姐姐都在做什麼你可以學姊姊啊!
後來爸爸生日時妹妹寫了一張卡片給爸爸,爸爸很開心我卻覺得很肉麻,我問妹妹你會不會太噁心啊!妹妹很得意的跟我說你可以學我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174066514

 回應文章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2/05/08 16:33

令堂 好美喔!

足感心耶

風的心聲(redsunny19) 於 2022-05-08 19:29 回覆:

衷心感謝

祝 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