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ㄚ姨做的牛嘎糖
2007/03/12 23:07:27瀏覽229|回應0|推薦4

我有四個阿姨

除了二姨較有長輩的威嚴外

其餘三個阿姨既是長輩也像姐妹

之前的工作有一年半的時間

我每天吃的是三姨為我準備的愛心便當

媽媽總覺得我太愛惹麻煩了

殊不知我吃的是滿滿的幸福

圖片上是四姨做的牛嘎糖

是四姨看一次就學回的ㄡ

多年前 有次我們倆一起逛菜市場.

逛到一攤賣炸雞攤前

他轉過頭問我

要不要吃雞腿 我買給你吃

當時我真想笑彎腰

我看著阿姨想著我的年紀

搖著頭 但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小姨  可說是一路被我欺負長大的

總是在他瞪大眼睛望著我的時候

我就會大喊   

ㄚ公    ㄚ姨要打我(用閩南語較傳神)

所以 當他女兒要讀我們學校的幼稚園時

他就說   這是你欠我的

現在是還債的時候

真是敗給他了

到現在每回看見我

總會拍拍我了臉頰

我喜歡吃的總不忘與我分享

這樣被人愛 我是幸福的

哈~哈~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81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