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靴子
2007/02/06 21:44:32瀏覽167|回應0|推薦1

高中時老師曾形容我耍起脾氣時

就像是山上跑下來的一樣

你們知道到嗎

那就是在說我很"番"

高二那一年

學校盛大慶祝校慶

要舉辦化妝舞會

有同學提議要我們女生

跳啦啦隊

我的天ㄚ

看著那一雙長統靴

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ㄡ 到時候穿不下的時候

我的臉要放到哪裡去

我每天擔心的就是這件事

就連我那秤不離陀 陀不離秤

的小真都不知道我的心事

每次練習的時候

我就擺起我的死人臉

真是令人討厭又不舒服

果然    對我又愛又恨的老師妥協了

    奸計得逞的我     被分配幫埃及豔后拿扇子

此時的我  只要再甩掉那些一 心一意

只想看我化妝樣子的那些同學

我就天下太平了

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就定位

在音樂的催促下我們就要出發了

全班十五個女生

唯獨我沒有化妝

真想讓大家回味

那群娘子軍跺腳的樣子

一付就要把我吃下肚的樣子

在這就快要過年的時候

我想對你們說

我想你們

無論何時何地

你們都要幸福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723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