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雙十節
2012/10/13 19:49:03瀏覽215|回應0|推薦64

引用文章《遊在南投》花現好心情。頭社金針花

引用文章漫步悠閒草悟道

 看了以上的兩篇文章當下風兒就決定雙十節的行程

可惜日月潭因煙火節交通管制所以不能成行

雙十節一早我原本要搭乘早上六點十三分的那班車

可是在路口就發現自己的手機忘了拿 只好錯失了這班車

一到車站發現只要再等一下下就有一班車到彰化

哪知到了竹南就聽到廣播聲說請往到苗栗和台中的旅客不要上這班車

我正趕緊收起我在看的報紙 就聽到車門關起的聲音

心想那就坐到彰化再返回台中吧

就在此時車掌開始查票 心想真是倒楣ㄟ

希望等一下他說我坐錯車時能小聲一點

那時的我 真想搥胸頓足然後像駝鳥一樣把自己的頭埋起來呢

可是幸福就來了 坐在我隔壁的兩位帥哥馬上就拿火車時刻表

告訴我在後龍站下車等十分鐘就有車可以做到竹南站

但風兒只想往前不想往後所以我在大甲站下車

車長還幫我計算價錢讓我在大甲站下車不用再補票

更幸運的是我到了大甲才八點我說我出站再去搭客運

站務人員馬上要我去大甲逛逛再回來坐火車 他說這樣比較快到台中

一大早就遇到四個好人 我真覺得自己好幸福喔

到了台中三朵花合體到迦南園大快朵頤一番

再到草悟道遊覽

最後又到苗栗看煙火

雙十節這一天還是真精采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694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