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蒂蒂湖
2015/11/12 22:49:40瀏覽536|回應0|推薦89
蒂蒂湖:德國境內水質達到飲用標準的最大天然湖泊,擁有許多傳說的蒂蒂湖,猶如一位迷人的少女,使黑森林充滿了神秘與嫵媚,在此您可悠閒地享受湖區迷人的美景,並造訪聞名的森林咕咕鐘工藝坊午餐享用蒂蒂湖區特有的鮮魚餐及黑森林蛋糕。

後,專車前往德瑞邊境名聞遐邇的萊茵瀑布萊茵瀑布大約在14千年到17千年前形成,是萊茵河在其1300公里的流程中唯一的一個瀑布,也是歐洲最大的瀑布。寬150公尺、落差23公尺,流量達到每秒700立方公尺,自古以來就是著名的風景名勝景點,所有前往的遊客都會被其寬闊與氣勢所震撼。

德國詩人歌德即被其魅力深深感動,
前後四次來到萊茵瀑布,並說:萊茵瀑布是海洋的源頭;更感嘆道:曾有那麼多人將這裡描繪在畫裡、文章裡想要傳達自己的感動,但是實際上這裡並不需要任何人來定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dsunny19&aid=35480606